close

加倍保全 劉德華僱保鑣護「婚」事

更新日期:2009/10/25 12:51 林志偉 吳御曄

認了老婆朱麗倩後,香港天王劉德華,首次飛來台灣,先前要歌迷捐款給八八水災,省下到香港的機票錢,如今兌現諾言,親自來台和歌迷補過生日;但知道媒體必定會追問婚事,劉天王保全陣仗,足足多了一倍,也不回答任何「私事」。

 

劉德華歌迷:「華仔!」

千呼萬喚, 劉德華終於又來了;正式認了老婆後,首次踏上台灣,卻絲毫沒減了粉絲的熱情。工作人員:「大家小心!」

和去年11月相比,粉絲的陣仗一點都沒少,但是華仔的身邊卻是戒備森嚴,4個保全,足足比去年多了一倍;怕粉絲,更怕媒體問到這個問題。

記者:「大家都很關心你的好事,大家都很祝福你,有想要跟粉絲說些什麼嗎?」港星劉德華:「謝謝。」記者:「結婚的事情,會跟他們講細節的部分嗎?」劉德華:「呃,我不會談論到這個,這是我自己的事,這是我自己跟喜歡我的人的事情,我也不會再說到這個。」工作人員:「對不起喔,對不起喔,借過。」

怎麼回答,都是拿個人問題當擋箭牌;一不小心,還被麥克風堵上了嘴,眼看劉天王臉色都變了,趕快伸手擦一下,推拉擠,有人衣服都掉了;瘋狂追逐,衣服的主人可能太害羞,沒出面認領;婚後第一次來台,粉絲加上媒體大陣仗,證明劉德華魅力沒打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ョコレー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