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兆倫-昨天的明天

電視劇《李衛辭官》片尾曲

詞:李修巖 曲:徐嘉良 編曲:徐嘉良 主唱:溫兆倫

你說就這樣再見

別醞釀太多傷悲

愛情就留在原點

陪回憶過夜

昨天還盼著明天

以為愛永恆不變

誰知道明天會是無盡的夜

為情我從來不怕累

為愛我願受罪

就算再多苦也不退

再多痛也不後悔

 

今天就是那昨天的明天

像黑夜後連接著白天

你和我不該用眼淚來面對

今天就是那昨天的明天

海的盡頭終究連著天

失去了你我就沒了整個世界

(重複副歌部分)

今天就是那昨天的明天

像黑夜後連接著白天

你和我不該用眼淚來面對

今天就是那昨天的明天

海的盡頭終究連著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ョコレー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