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总裁的小蛮妻

作者 / 总有例外

类别:现代都市

 

 

 内容介绍:

他真的没见过如此胆大的女人耶!

跑到他的酒吧对着他嚷着说她需要男人。然后又莫名其妙地跑到他的房间去破坏他的好事。而且还喝的醉醺醺地蹲在墙角给他呐喊助威要他加油!

她到底是谁?难道是他的爱慕者?可是,为什么等她醒来,她又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在捍卫自己的贞操,好像他是只大灰狼一样,随时随地可以把这只小红帽吞进肚子。拜托,他还什么都没对她做呢,她就蛮横地问候了他的小弟弟,还顺手牵羊顺走了他的家传宝物。

呜呜

她到底想干嘛啦。。。。。。

 

 

 人物表

伪君子之一股票之皇——鲍枫

    他是财阀集团的贵公子,从小含着金钥匙长大的他根本不懂得平常百姓的劳苦。肆无忌惮的挥霍是他的家常便饭。他冷漠,对待感情几近无情,而身边却从不缺女人。在外人看来他只是个毫无建树的放荡男子(据史料记载,从小就很花心)。不过又听说生长在特殊家庭的他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痛苦(听蓝馨睿是这么说的)。值得庆幸的是,这么个无用男子居然是伪君子之一的股票之皇。看样子,其成长史可见一斑啊!号外!号外!据小道消息,听说被一记者姜姗姗掠获,还捡了个现成的儿子,可惜啊,连儿子都生了的他,竟然还搞不定人家孩子的妈,天天嚷着求着结婚,人家孩子妈愣是说不急,哎!真是真作孽不可活呦!

    伪君子之二电脑奇才——刘辰一栋

    唯一一个出生在小康家庭的人,所以有着朴实的秉性,稳健,大气,靠自己的努力创造明日电子集团。几乎是电子业的霸主。这么个优秀男人当然是众多美眉的追求目标,理想的老公型。但是由于头脑过于聪明,时常会犯一些低级错误。比如说,嫌女人麻烦,几乎把女人当成水蛭,理所当然身边就不可能有女伴。唯一接触多不嫌麻烦的就是他的同胞妹妹。他对妹妹的疼爱,曾一度被蓝馨睿怀疑是不是有恋妹情节。也听说是因为有过一次痛苦的爱情经历,才会变成这样的(当然也是蓝馨睿那个大嘴公说的)。

    伪君子之三服饰鬼才——蓝馨睿

    和鲍枫一样是个不折不扣的贵公子,花钱流水,在感情上与鲍枫相比有过之而不及,所谓臭味相投大概就是那个意思。浓眉秀气的,是个比女人还漂亮的男人,被他那张装纯的脸骗过的女人用册子编号估计都要好几本。其好奇心过重,换句话说就是多嘴,不管什么事都喜欢嘎一脚,生怕事情变得不糟。由于长相太过优秀,男女老少几乎全部通吃,曾被鲍枫爆料,此男子具有双性恋。是真是假?谁知道呢。

   
 伪君子之四美食大王——赖彻

    出身名门,中英混血帅哥,听说背景很复杂,好像是英国贵族的后裔,与鲍枫是远方表亲。精瘦干练,永远都是酷酷滴一长死人脸。此男子不是某保安集团的老大,就是当过兵的国家栋梁。这是所有人对赖彻的第一印象。其实不然,人家可是十足十温柔男子呢,你说做菜的男人是不是温柔的啊?听说他最拿手的就是老婆爱心宴,经常性的做给四君子的其他人吃,然后总感叹,他的老婆为什么还不出生!哎!这个眼长在头顶上的男人想找到老婆估计也是大海捞针。

    要如何把这些问题人物的婚姻大事给办了呢?还真是伤脑筋啊!请容我红娘慢慢拉线吧!
  优美地华尔兹在华丽地水晶灯下愈发迷人,优雅地绅士始终挂着微笑与手中的美人翩翩起舞。

    富气逼人的别墅内随处可见众家名媛手握高脚杯优雅地谈笑风声,其实是在一起探讨她们眼中的白马王子。

    这是慈善家白霜雪的募捐舞会。当然,这是表面上的,实际却是为自己女儿找老公的相亲大会。

    接到邀请的全是上流社会的富家公子跟名媛,为了给她那个上不了台面的女儿找老公,她可是煞费苦心。

    白霜雪一袭黑色长款及胸晚礼服,虽年过40,却风韵犹在,稍显富态的她有着一张娃娃脸,跟女儿一起总会被认作是姐妹,保养之道可见一斑!

    她忙碌地跟花蝴蝶一般,穿梭在各大集团老总之间,交换着赚钱经验,也乐在其中。不管她走到哪都会拉着那无精打采地女儿,也是白氏唯一继承人——白子伶。

    白子伶一袭粉红色丝质超短小礼服,把她修长地身材修饰地更加妩媚。随意地盘发松散地挽成小髻,有点俏皮又不失淑女,颈上的那串珍珠虽发着灵动地光芒,但此时,更加耀眼地是她那白皙无暇的肌肤。

    打着哈欠。她很失优雅地用右手拍拍嘴巴,然后看着被欺凌的左手,“妈,还没完吗?我好困哦!”揉揉眼睛,呼呼,好涩,眼泪都出来了。

    “你给我好好呆着!看上谁就告诉妈!记着,今天给我挑个女婿!否则我每天都带你出来应酬!”白霜雪还是一脸笑容地跟着别人寒暄,可是,嘴巴里面却冒出不合时宜地狠话。

    “不是吧妈,你女儿我今年才20,大学都没毕业就要我嫁人?你舍得啊?”端起一杯香槟,一口气就喝了下去,完全不知道是啥味道。额,太渴了,没办法!

    “你那学上和不上有什么区别?成天就在那画啊画的,我看你毕业还能干什么,饿死了别找我!”一想起女儿背着她学的是平面设计她就来气,将来她可是她白氏的唯一继承人,却单单不愿意学管理,现在不找个可靠地女婿生个继承人抓紧培养那以后还得了啊!

    “所以你就打算找个男人帮你养我?”灵动的眼睛转啊转,啊丫不行了,眼睛在打架,得赶快想办法开溜。

    “少在那边油嘴滑舌,告诉你,妈这次来真的!看上谁抓紧结婚给我生个继承人!否则我就断了你的开销,自己吃自己去!”放下狠话,白霜雪一眼扫过面前的豪门第二代,不行,这些人太浮夸了,换下一波。摇摇头又带着女儿走向下一批目标。

    “妈,不就是找上门女婿嘛,可是,你觉得在这能找到吗?要他们入赘?拜托!老妈你好好想想,那些人肯吗?”她的芊指指向前面的那群豪门第二代,然后又摇摇头。真不知道老妈是真傻还是装傻,要富家少爷入赘,想想都知道那是连窗户都没有的事。

    “入不入赘无所谓,只要给我生个继承人就行!否则,你外公的事业就要在你这一代结束了,你怎么有脸去见他!”

    切!又来!外公还没死好包?说的好像英年早逝一般。白子伶白白眼,暗衬。

    “别跟我翻白眼,就是他们把你宠坏了。指望不上你我寄希望于我的外孙女不行吗?”

    “哇,妈!你神婆啊?还外孙女,外孙不行啊?你众女轻男哦!”

    “那你就去给我生一个外孙,试验一下我到底是不是众女轻男!”

    看见老妈即将爆发的火气,白子伶识趣地点点头,“好好好!我去生!不就是要个孙子嘛,先说好,只要有个孩子就不来烦我了?”一抹皎洁划过眼底,白子伶轻笑地说着。

    “没错,但前提必须是你生的!”还真没见过这样的老妈,逼着自己孩子结婚也就算了,居然提倡未婚先孕,还真是太Open了。

    “是!是!要有我们白家的血统!”把头点得跟拨浪鼓一般,白子伶挣脱老妈的毒手,“明天我就去我接种,今天先休息养精神!”说完一溜烟地小跑,完全不顾什么淑女形象。

    “喂,别给我找野男人!”警告声哗然响起,惊得四周射出异样的眼神。

    “呵呵!”尴尬地笑了笑,白霜雪这才僵硬地移动脚步离开舞会。

 

 

  第一章   无聊的舞会

 优美地华尔兹在华丽地水晶灯下愈发迷人,优雅地绅士始终挂着微笑与手中的美人翩翩起舞。

    富气逼人的别墅内随处可见众家名媛手握高脚杯优雅地谈笑风声,其实是在一起探讨她们眼中的白马王子。

    这是慈善家白霜雪的募捐舞会。当然,这是表面上的,实际却是为自己女儿找老公的相亲大会。

    接到邀请的全是上流社会的富家公子跟名媛,为了给她那个上不了台面的女儿找老公,她可是煞费苦心。

    白霜雪一袭黑色长款及胸晚礼服,虽年过40,却风韵犹在,稍显富态的她有着一张娃娃脸,跟女儿一起总会被认作是姐妹,保养之道可见一斑!

    她忙碌地跟花蝴蝶一般,穿梭在各大集团老总之间,交换着赚钱经验,也乐在其中。不管她走到哪都会拉着那无精打采地女儿,也是白氏唯一继承人——白子伶。

    白子伶一袭粉红色丝质超短小礼服,把她修长地身材修饰地更加妩媚。随意地盘发松散地挽成小髻,有点俏皮又不失淑女,颈上的那串珍珠虽发着灵动地光芒,但此时,更加耀眼地是她那白皙无暇的肌肤。

    打着哈欠。她很失优雅地用右手拍拍嘴巴,然后看着被欺凌的左手,“妈,还没完吗?我好困哦!”揉揉眼睛,呼呼,好涩,眼泪都出来了。

    “你给我好好呆着!看上谁就告诉妈!记着,今天给我挑个女婿!否则我每天都带你出来应酬!”白霜雪还是一脸笑容地跟着别人寒暄,可是,嘴巴里面却冒出不合时宜地狠话。

    “不是吧妈,你女儿我今年才20,大学都没毕业就要我嫁人?你舍得啊?”端起一杯香槟,一口气就喝了下去,完全不知道是啥味道。额,太渴了,没办法!

    “你那学上和不上有什么区别?成天就在那画啊画的,我看你毕业还能干什么,饿死了别找我!”一想起女儿背着她学的是平面设计她就来气,将来她可是她白氏的唯一继承人,却单单不愿意学管理,现在不找个可靠地女婿生个继承人抓紧培养那以后还得了啊!

    “所以你就打算找个男人帮你养我?”灵动的眼睛转啊转,啊丫不行了,眼睛在打架,得赶快想办法开溜。

    “少在那边油嘴滑舌,告诉你,妈这次来真的!看上谁抓紧结婚给我生个继承人!否则我就断了你的开销,自己吃自己去!”放下狠话,白霜雪一眼扫过面前的豪门第二代,不行,这些人太浮夸了,换下一波。摇摇头又带着女儿走向下一批目标。

    “妈,不就是找上门女婿嘛,可是,你觉得在这能找到吗?要他们入赘?拜托!老妈你好好想想,那些人肯吗?”她的芊指指向前面的那群豪门第二代,然后又摇摇头。真不知道老妈是真傻还是装傻,要富家少爷入赘,想想都知道那是连窗户都没有的事。

    “入不入赘无所谓,只要给我生个继承人就行!否则,你外公的事业就要在你这一代结束了,你怎么有脸去见他!”

    切!又来!外公还没死好包?说的好像英年早逝一般。白子伶白白眼,暗衬。

    “别跟我翻白眼,就是他们把你宠坏了。指望不上你我寄希望于我的外孙女不行吗?”

    “哇,妈!你神婆啊?还外孙女,外孙不行啊?你众女轻男哦!”

    “那你就去给我生一个外孙,试验一下我到底是不是众女轻男!”

    看见老妈即将爆发的火气,白子伶识趣地点点头,“好好好!我去生!不就是要个孙子嘛,先说好,只要有个孩子就不来烦我了?”一抹皎洁划过眼底,白子伶轻笑地说着。

    “没错,但前提必须是你生的!”还真没见过这样的老妈,逼着自己孩子结婚也就算了,居然提倡未婚先孕,还真是太Open了。

    “是!是!要有我们白家的血统!”把头点得跟拨浪鼓一般,白子伶挣脱老妈的毒手,“明天我就去我接种,今天先休息养精神!”说完一溜烟地小跑,完全不顾什么淑女形象。

    “喂,别给我找野男人!”警告声哗然响起,惊得四周射出异样的眼神。

    “呵呵!”尴尬地笑了笑,白霜雪这才僵硬地移动脚步离开舞会。

 

 

 


 

  第二章  就他了

坐在“食尚”餐厅,手拿报纸地白子伶不时地盯着手上的钻表,她在等人。

      

      “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迎面跑来的是一个身材娇小的学生妹,她带着一副大框厚重眼镜,红白蓝格子海军校服,一看就知道是个未成年小美眉。

      

      “我晕!你今天怎么这个打扮?”那个看起来未成年的小妹妹其实比白子伶还要大一岁,她是学服装设计的,有的时候一天会换上数十件另类衣服,现在这装束估计也是另类装的其中一种。

      “怎么样?我看上去还行吧?像多大的?”娇小美人叫刘爽,是白子伶地学姐。眨眨眼,她故伴可爱。不时地放电。

      “叫你来不是看你做秀的!”推给她一杯柳橙汁,白子伶无奈地把头埋在报纸中。

      “那你叫我来干嘛?”

      “你想死啊?”瞬间把报纸揉成团当做武器向某人的头部丢去。

      只可惜作战失败,武器被稳稳当当地收纳做了纸飞机。

      “别那么大火蛮!看你,开开玩笑不行啊?”再一次把报纸摊开,这次折什么好呢?

      “我能不火吗?我老妈天天逼我结婚生孩子,今天又下了最后通牒,说什么一年内生不了就直接把我送到美国学企管!”两只手拖腮,她快要郁郁而终了。没想到死因是被家人逼死。

      “那你就去美国好了,不是我说你,像你家条件那么好,居然还去学什么平面设计,喂,说实话,你家到底有多少钱,你算过没?其实就算你不学习随随便便也能成为新一代女企业家,想想就爽!”刘爽露出一副流口水的模样,仿佛看见了下一代白氏女企业家——白子伶的庄严形象。

      ‘啪’地一声,脑中影响破灭,搅局者是对面的正主儿。收回手,咬着吸管,白子伶调皮的说着:“你脑袋秀逗啦?那公司要是在我手里不到一年就得破产,你不是不知道,我对企管没兴趣,那些数字啦什么的它们认识我,我可不认识它们!”

      “也对,在数学那方面你就是个白痴,把公司交给你就等于关门大吉!”点点头,刘爽很赞同。

      “哇,你说话不用这么直接吧!还数学白痴,在绘画方面我可是天才!不过,说这些都没用,我答应我老妈要生个孩子的!”

      “你真打算生孩子?”一脸惊讶,20岁就结婚?不太符合她白子伶的作风。

      “摁!先生个继承人再说吧!这样还能堵住我老妈的嘴!”

      “不是吧,婚姻可是一辈子的事,不能那么草率的!”就算是为了家人,也不能随随便便拿自己的终身大事做交换吧?不行,她得好好劝劝她。

      “谁说要结婚?只是生孩子,借个精子而已,你想什么呢!”歪着头,白子伶一脸无所谓,好像生孩子真的那么简单。

      “搞,搞什么?我是听过代孕这种事,倒还没听到借精!不是吧?你脑袋秀逗啦?”立马伸出小手附在白子伶额上,没有发烧,很正常啊,难道是精神方面的问题?

      “你才秀逗呢!我说真的!这样的话我既可以一直享受单身生活又可以不必烦恼家族的事业,一举两得!好主意吧?”有些少许的骄傲,白子伶很是自豪的说着。

      放下手中的果汁,刘爽很仔细地观察完白子伶地表情之后,才缓缓开口:“你这么说也不是没道理!可是,你去哪弄精子?谁那么好心借给你?要知道你生的是他的种,早晚有一天会要回去的!”

      “所以啊,我要找个优秀帅气的男人,当然,那男人也要有跟我一样抱着单身一辈子的想法,这样不就不怕了?”

      “世上真有这样男人?做梦吧你!”推开果汁,刘爽一脸笑容,现在还是白天就有人做梦了。

      “怎么没有?”拿回报纸,白子伶努力地摊平之后再一次推到刘爽面前,“呐,就他了!”一脸得意地笑,白子伶的明眸闪着顽皮地烁光。
 
 

 


 

   第三章 白莲一样的女人

灯红酒绿的地方就有他!

      站在“魅惑”酒吧门口,白子伶一脸兴奋,宝贝,我来了!

      她故意穿着一身运动装,宽大的衣服掩饰了她完美地曲线。足足有170公分的她踩着那双旧旧的板鞋随着一些时尚男女穿进了魅惑的长廊。

      魅惑的主调是以红蓝为主,进入大厅就让她的感官一阵酥麻!这里正在放着印度亲嘴歌,女音叫的让人浑身不自在,当然,男人听到话一定会兴奋到了极点!

      啧啧啧!这就是他的品味!

      一个字“差”!

      白子伶摇摇头,很不赞同“魅惑”酒吧的风格。

      这幅画,真猥琐!

      这什么摆设,简直廉价到了极点!

      这种桌椅还好意思放在这,真是掉档!

      一路走下来,现在的“魅惑”在她白子伶眼中简直就是三流小酒吧。

      她不断地批评引来众人的目光,有些迟钝的她这才发现,自己已然成了焦点。摆出清纯的笑容,她眨眨眼优雅地坐在了吧台附近的高脚椅上。

      “美女需要什么?”帅气地调酒师在不断晃动手中的调酒器,来回几个高难度动作引的一阵女声的尖叫。但是,白子伶却文丝不动。眼光也只是来回穿梭在调酒师跟手中的纸片而已。

      满意地笑了笑,她把手中的纸片放回包包,双手伏在吧台,用着极为轻佻地口气说:“我需要男人!”

      直接!

      帅气的调酒师斜长的眼睛闪过一到邪光,眼前的女子不妖娆、不做作、甚至连妆都不化,出现在魅惑简直就是出淤泥而不染一朵白莲。但是,那朵白莲出口就要男人,这倒是他从未见过的。

      “抱歉!我们这不做这种生意!”

      牛郎吗?他倒是考虑过,但是为了男人的自尊,那点钱不赚也罢。省的被他兄弟们知道了,又是一阵海损。

      业余充当调酒师的蓝鑫睿把一杯鸡尾酒滑到了白子伶跟前:“长岛冰茶,请你!”含笑间不时地透漏着蛊惑地眼神。

    “茶?”这酒吧还有茶喝?白子伶回之一笑,端起他特意调的酒一口气喝了下去。

      “很甜!谢谢!”放下酒杯,白子伶露出了她的小虎牙,可爱到不行。

      有一时间,蓝鑫睿真的被那抹纯真给迷住了,可是他纳闷的看着回到手中的那个酒杯。她真当茶给喝了?如果告诉她,这酒的后做力很强,她会不会还冲他甜甜一笑呢?

      “不客气!”

      算了,不关他事。

      放下调酒器。他刚从吧台内刚走出来,便有一群性感惹火的漂亮MM围绕在身边。

      “睿,今晚我们去兜风好不好?”

      “我也要啦!”女人们在争风吃醋,蓝鑫睿却乐在其中。

      “要什么?”话语间,他已经楼了一个女人进了怀里。

      “讨厌!”得了便宜还卖乖,怀中的女人在不断暗送秋波,同时也在向其他MM射出得意的目光。

 


 

 第四章 主动出击

 啧啧啧!

      还坐在吧台的白子伶又是一阵摇头。她的目标还真是花心到了极点。总是在花丛中流连忘返,真不知道他关门做事的时候是不是同时跟好几个MM呢?托着腮的她在幻想着那种场面,一不留神,哈哈笑出了声。

      被笑声吸引的蓝鑫睿不自觉的看了眼白子伶,她在发酒疯吗?真可怜。同情的目光一闪而过,怀抱美人归的他依旧潇潇洒洒地走出了魅惑。

      看到目标离开,白子伶迅速打开手机,“给我查出他在哪!”简单的交代完,她拍拍屁股跟个没事人一样也离开了——

    我是可爱滴分割线——

      “哦!讨厌!人家不要了啦!”

      “不要?”

      “对啦,人家不要了啦!”已经躺在床上的蓝鑫睿跟身下的美女还在甜言蜜语地进行中,根本没注意到房间的门已经悄悄地闪了缝。

      “嚒!亲爱哒,你爱不爱我!”蔻丹小手在蓝鑫睿的胸前不断地蠕动,床上的美女张合着她性感的红唇娇爹爹的问着。

      

      “不爱你,带你来干什么?”语毕,蓝鑫睿性感地薄唇已经来到了身下美女的胸前。

      仅仅只是几秒钟,他已经熟练地将身下的美女脱得是一干二净。激情火热的场面即将上演,而从那道细缝溜进来的白子伶蹲在不远处的沙发旁,看的也是脸红心跳的。

      “啧啧啧!果然是老手!”她小声的发出感叹。

      另一边,

    还在进行中的蓝鑫睿敏锐地抬头,“什么声音?”

      而身下的美女早已火热地停不了,她抱紧蓝鑫睿,督促道:“亲爱哒,快点啦!”

      在看到美女欲求不满的模样,他邪魅地笑了笑,又低下了头,继续恩爱着。

      几分钟过去了

      “怎么这么慢?”探出头颅,白子伶右手揉着太阳穴,很用力地眨眨眼,奇怪了,怎么那么困呢?她很失耐性地又发出了声。

      “谁?”猛然抬头,这一次,他听的很清楚,有人,一定有人!他的直觉一向很准。

      “亲爱哒,快点!没人啦!快点啦!”身下的美女孟浪地督促,再一次迫使蓝鑫睿继续进行。根本不在乎很否真的有人。

     有些失去兴致的蓝鑫睿无奈腰杆一挺,直接进入了正题。即便他已经失去原先的兴趣,但是还是会一样满足了身下的美女再坦然的离开。他,对待女人从来都狠不下心,怜香惜玉的让女人发狂!

      “哇!看见了,看见了。加油!”看到已经入了正题,也几乎要看到她所需要的东西了,白子伶竟然双手握拳努力地在帮蓝鑫睿加油。

 


 

 第五章 主动出击

 “到底谁,给我出来!”抽身,拿起浴巾裹住下体,蓝鑫睿快速地下床搜索着声音发源处。

       可恶!他是花心,是爱制造花边新闻,但还不至于要把这种隐私公布于世。

      一阵扫视之后,在墙角的沙发处看到一双发黄的布鞋。

      可恶!居然把记者放进来了!

      他大步零星地走到沙发处,一把拎起了那个他认为是破坏他好事的记者。可是,拎起来看到的却是那朵白莲。

      “你,你怎么在这?”

      惊蛰、错愕!

      她是怎么进来的?

      “呵呵!”傻傻地笑了笑,“加油!快!”说着,她还把他往床的方向推。

      有点点晕眩的白子伶脸颊红红又跑到了沙发一角,蹲在那继续观看。

      她,她是不是有病?竟然要他继续回到床上嘿咻去,还给他加油!

      “我在问你,你是怎么进来的!”蹙眉,这问题严重了,他的房间竟然能随随便便的被一个小女孩闯进来,那以后还得了?

      “嘿嘿!加油!加油!”靠坐在墙角,白子伶在说完最后一个加油之后终于很成功地醉倒了。虽然醉了,可是嘴中还在不断地说着加油之类的话。

      蓝鑫睿低头看着这一切,无奈地翻了翻白眼!天呐!这到底都发生了些什么?

      醉倒的白子伶被蓝鑫睿一个环抱,轻轻地抱上了沙发。

      “亲爱哒,怎么啦?”床上的美女衣衫不整地来到了蓝鑫睿身边,修长地胳膊挽住了他,不断地撒娇着。

      这女人,简直孟浪到了极点。真的不怕是记者吗?竟然还大胆地跟过来。蓝鑫睿拧着眉,瞥了眼跟前的美女,想借着他上头条出名?

      “呵呵!”他冷冷地笑出声,英俊地脸庞带着些鄙夷。“宝贝,今天就到这吧!”拨开那只曾经让他快乐、兴奋的细手,他走到床边,拿起自己的衣服开始穿戴。几分钟后,他的右手拿出一叠商品卷放在了床上,那些商品卷足足价值几十万,他竟然连眉头都不皱一下地就送给了个他连名字都记不得的女人。

      “宝贝,喜欢什么就去拿!”亲昵地吻了她一下,他利索的抱起沙发上的白子伶,淡然地离开了。

      他,是温柔的!即便是对待已经毫不相干的女人,依旧会摆出笑脸温柔的说声“拜”。

      他,是大方的!即便是对待一夜情的女人,也会毫不犹豫地拿出丰厚的礼物去换的女人一时的笑容。

      传说中的花心总裁,那个让人爱到骨子里,却又无法说恨的男人竟然抱着破坏他好事的白子伶淡然地离开了他的一夜情美女。

 


 

 第六章 吃干抹净

 是冷气开的太足了吗?为什么浑身冰冷,连牙齿都不自觉的在颤抖。闭着眼睛躺在床上的白子伶微微蹙眉,好冷,真的好冷。抓了抓身边的被子,她突地睁开眼睛赫然发现这并非自己的房间。
    
    “啊!”
      
      她惊蛰地坐在洁白地圆形大床上,不安地环顾四周,这是一个典型的豪华套房,偌大的房间内摆设着一排红木衣柜,衣柜的门被打开了一扇,里面挂着一件男人的衬衫。
      
      这,这怎么回事?赤脚下地,原来地板上铺设着褐色驼毛地毯,无声地刚走一步,妈呀,她,竟然是一丝不挂。
      
      “啊!哪个臭小子敢吃老娘的豆腐,不想活了他!”胡乱地拿起毛毯裹住身子,她的目光锁在了浴室。
      
      犯罪者竟然还大喇喇地在浴室洗澡?
      
      一个箭步冲到浴室门口,白子伶此时已是火冒三丈,拧开门锁一脚躲开了门。
      
      “你他妈的给我滚出来!”
      
      说着,她的玉手已经拉住罪犯,拖着正在擦身的蓝鑫睿就要走出浴室。
    
    被突兀地打开房门,刚刚走出浴缸擦身的蓝鑫睿被惊吓几秒,稍稍镇定后才缓缓出声:“你,你要干嘛?”
      
    已经等不及了吗?
    
      “干嘛?你还好意思问我干嘛?”把她都那个什么了,还装无辜。白子伶没好气地吼道。
      
      雾气朦胧了白子伶的双眼,她隐隐约约只感到眼前的男人高大英挺,连声音都具有蛊惑效果。顿时感到一阵眩晕,妈呀,这男人体格貌似还真不错。眼睛偷偷地瞄了几眼,难道,她的贞操就是在这种毫无知觉的情况下给了这男人?
      
      “你,把那个什么包好了就给我出来!”随手把一边的浴巾丢给他,她气呼呼地又折回卧房。毕竟,她不敢保证在看到男人的身体不去*****。
    
    气呼呼地跨出浴室,她不安地踱着碎步。
      
      “可恶,连衣服都给我丢了!让我怎么回家!”找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难道她真的那么惨遇到变态色魔了?
      
      莫名其妙地被只小老鼠叫吼,还一副你欠扁的口气,蓝鑫睿接过浴巾随意地围在腰间跟着走出浴室。
      
      只是,那只老鼠想干么?
      
      
      “说,你想怎么样?”白子伶的媚眼瞄上眼前还在冒着白烟的大帅哥。
    
    “我靠!”本来还想发挥下她白大小姐独门夺命剪刀脚的,在看到眼前男子之后,白子伶大惊失色,双手立刻环胸,与他保持两米距离。
    
    他是病原体吗?为什么在看见他之后,她竟然害怕的像老鼠见到猫一样在瑟瑟发抖?

 

 


 

 第七章 衣服风波

“小姐,是你想怎么样吧?”她有必要表现的那么明显吗?他又不是到处发情的大灰狼。看的他很不爽耶。
      
      “你老实说,我们,是不是。。。那个过了?”不要吧,她只是来借精,没打算把自己也给借出去。呜呜,快点摇头说没有啦。
    
    站在一边的蓝鑫睿挑了挑眉毛,那个?那妮子以为他把她给吃了?
      
      “那个是什么?”故意反问回去,他抬手擦了擦发上的水滴,不急不缓地一屁股坐在床上。既然人已经醒了,他也就不必再等了,直接切入主题吧。
    
    “你别跟我装,到底有还是没有?”颤颤地问着,她的心里很没底。
    
    “有没有你自己不知道吗?”好笑,这是另类的搭讪手法吗?真低级!这年代还有纯情女吗?蓝鑫睿撇撇嘴角,哼之以鼻。
      
    “你。。。。”顿时哑口无言,他的意思的是有了?呜呜,她的贞操啊!
    
    “我关心的不是这事,你是怎么进来的?我的房间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没错,他现在最关心的是这件事。能让一个小女孩随随便便进出自己的房间,这简直就是在侮辱他的智商。
    
    “那我们有没有用雨伞?”后退一步,别,别再跟过来了,她真的怕他有病耶。
    
    无视女孩的窘迫,他依旧自我地跟进,右手霸道地揽过她的细腰,性感地薄唇缓缓滑至她的耳边,“我在问你,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她听不懂人话吗?为什么他说东,她一定要答西呢?顾左右而言他来调他的胃口么?
    
    “滚开啦!”
    
    男人的压迫气息危险地传入她的体内,使得白子伶一阵颤抖。这感觉,太邪恶了,令她不安,仿佛黑洞一般让人觉得窒息。
    
    “那你就老老实实的回答,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双手抱膀,他生着闷气,滚开?这还是第一次有女人会这样跟他说话,难道他的魅力已经尽失了吗?
    
    “怎么进来的?我怎么知道?”她还想问他呢,醒来后才发现莫名其妙的被扒光衣服,而且连衣服的踪影都不见了。可恶+可恨!呜呜,她也还很可悲呢!
    
    白了白眼,蓝鑫睿一脸无奈地摇着头,不断地在做深呼吸。那妮子真本事,能把一项好脾气的他给惹生气,她,她,他真的该颁发个奖杯给她。
    
    “我的衣服呢?”不管了,她得走!在这多呆一秒,她都觉得浑身抽搐,呼吸困难,这里,简直就是病菌基地。
    
    “扔了!”没好气的回答!蓝鑫睿转身坐在了一边的沙发上。
  
  -----可爱滴小分割线---喜欢偶的就收藏吧------

 


 

  第八章 衣服风波

 

  “没什么,只是想告诉你,姑奶奶我可是黑道6段。还有啊,你的衣服跟钱包呢,我就先帮你保管吧!把我的衣服给我找回来洗干净了,否则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三天后,我会联系你的。”

    说完,“嘭”地一声,那张红木大门就这样无情地关上了。抱着身子蜷在地毯上的蓝鑫睿张合那张性感地薄唇,半天说不出一句话。他,现在是不是被威胁了?难道是在做梦?可是为什么这梦那么真实?

    “哦!”发出呻吟,他艰难地爬上床,身下的剧痛真实地告诉他,这一切都不是梦,而先前的女人也绝对绝对是如假包换地真实女人,可是,那女人正常吗?竟敢对他作出这么无理的事。

    眼中霎时蹦出寒光,他拿起电话,拨通了他最不想拨通的号码——

    “哈哈哈哈!!!~~~”一阵阵爆笑从总统套房内传出,屋内,三名男子或躺、或站、或卧的姿态猛笑不已。其中一名男子左手还怀抱美人娇妻,在娇妻的怒视下才稍作停笑,捂着嘴巴发出先声:“睿,你这搞的哪一出戏?是为明天上头条做准备的吗?”说话的是鲍枫,股坛的幕后黑手,同时又身为黑道风帮老大。才抱得美人归的他不管做什么都要把娇妻带上,生怕一不留神,娇妻再重演4年前的失踪案。

    “笑,笑死你拉倒!”蓝鑫睿真的很不想把那些最没道义的兄弟叫来,他只是出于无奈叫了鲍枫来帮个忙,谁知道鲍枫竟能把远在海外成天忙的不可开交的烂兄弟都给叫来了,这,这绝对是故意的,绝对绝对是故意来看他笑话的。

    此时,他已经把身体塞进的棉被中,要是让他们知道他连衣服都没有的话————

    “我听说你被盗了?”说话的美食界被誉为食神的混血大帅哥——赖彻。他与蓝鑫睿一向是斗气冤家,能看到兄弟出窘,他比任何人都要高兴。

    “切——”生着闷气,蓝鑫睿不自觉地又把身体往被窝里钻了钻,可恶啊!都是那冒失鬼害的,以后,他一定成为众家兄弟口中的笑柄了,这叫他怎么活啊?

    “你往被窝里钻什么呢?把我们叫来就是来看你睡觉的?”一向薄情寡言的刘辰一栋坐在沙发上,修长的双腿不雅地搭在了一边。还好今天他回国了,否则真是错过一出好戏。

    一听到睡觉两个字,蓝鑫睿就倏地坐了起来,因为鲍枫的老婆在场,所以才无奈地又拉起了棉被遮掩,可是,他怒彦下的眸光是许久未见得凶狠。

    “谁,谁那么倒霉惹到你了?”赖彻有些失言,多少年没见过那种眼神了?好像自从蓝鑫睿退出杀手行列,就再也没见过了,他真为这惹到蓝鑫睿的人捏了一把汗,什么人不惹偏偏惹上那个表里不一又心狠手辣的过气杀手,哎,虽然已经过气了,可是,人家毕竟也‘曾经’是风帮的第一杀手啊?

    “枫,找到那衣服了吗?”可恶,要他等她三天?她以为他是善男信女吗?要他乖乖等,他就得乖乖的吗?别说三天了,三分钟他都等不了。

    不屑瞥了眼一脸严肃的蓝鑫睿,鲍枫无聊地把娇妻抱到沙发上,让手下把他要找的衣服丢了进来。

    “以后别让我干这些。风帮可不是垃圾中转站。”可恶啊,把他堂堂黑社会老大叫来,竟然是要他去垃圾场找垃圾,这不是侮辱吗?可是,那小子干嘛一脸严肃,又不是他老妈死了,干嘛那么在意啊。

    没有理会鲍枫在一边的唠叨,蓝鑫睿抓起被鲍枫视为垃圾的衣服就一阵摸索。许久之后,他性感地薄唇划出一道得意的笑。

    果然,被我找到了。他拿起一个看似小巧却玲珑有致的手工荷包,这是纯手工,那设计方面很特别,绿色的针织包中一株白莲淡雅地浮在中央。跟他见到她的感觉一模一样,可惜,她在他眼中已经是一株枯败了的残花了。

    可恶的女人。

    打开荷包,几张黑色的信用卡和一些琐碎的零钱外赫然有一张特别的卡片,而他要找的就是那张卡片。

    “白子伶,S大绘画设计专业。呵,要的就是你!”弹了弹那张卡片,蓝鑫睿把卡片扔到了一边,对着鲍枫说:“帮我查个人,一个叫白子伶的女人。”

    “什么?你说谁?”回答是鲍枫怀中的娇妻,她挣开老公的怀抱,眉黛微挑,眼中闪过一丝不安。

 

 

 


 

 

         第十章 

 “谁?呐!”蓝鑫睿把一张学生出入证丢到了床上,没好气地对着鲍枫的娇妻姜珊删吼道:“就是这个妞!Shit!我不玩死她,我就不姓蓝!”

    姜珊删好奇地拿起那张眼熟的卡片,一双杏园大眼逐渐睁大,怔了好一会又把目光对上了床上那被蓝鑫睿视为垃圾的衣服上,那脏如有炭灰的衣服隐隐还能看出些款式,用手拨了拨,妈呀,这衣服不是她送给子伶生日礼物吗?怎么会在这,难道————

    刚想出声却被自家老公拉了回来。

    “别碰,脏!”鲍枫细心地拍了拍老婆的小手之后,这才抬眸对着蓝鑫睿,用着高八度的吼声再一次显示他爱妻的程度。

    “怎么跟我老婆说话的?再给我吼一次,就自个查去!”真是的,他都舍不得吼自己老婆,那臭小子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胆了。

    一看到鲍枫那重色轻友的欠扁模样,本来就心情不爽的蓝鑫睿头一昂,压根就没把什么风帮老大放在眼里。

    “不帮就不帮,没你我就查不到了?”把他叫来他都已经后悔N久了,什么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简直就是放屁,他们几个不天天烧香拜佛咒他早死都得谢天谢地了,一群落井下石的狗屁兄弟。

    看到自家老公跟兄弟因自己而闹翻,姜珊删无奈地白了白眼,最近,鲍枫爱她爱的都快喘不过气了,再这样下去,她岂不成了罪人?

    可是,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先稳住蓝鑫睿吧。把老公拉到身后,姜珊删一脸笑容,眼中划过一抹皎洁。

    “睿,别生气了!最近我老公在更年期,你就别计较了!”

    “啊?”三人齐刷刷地看向鲍枫,更年期?这什么意思?他们四个可是同龄人,难不成再变相说他们三也在更年期?好个姜珊删,变了法的骂他们,还在装好人。

    三人没好气冷哼了一下,都不做声。

    鲍枫听到这句可不高兴了,他宠溺地搂过娇妻,用着极为温柔地口吻说:“宝贝,你怎么能这么说自己的老公?我会生气的哦!”什么情况?那黑帮老大在撒娇么?

    我吐!

    三兄弟就差没摔倒于地了。

    微微正身,蓝鑫睿拉了拉棉被,用着极为不屑的口气对着鲍枫说:“想恶心就出去恶心,我们这不欢迎妻奴!”

    “没错!我怕看了长针眼!”刘辰一栋很难得的站在了蓝鑫睿这边,连赖彻都移了移尊臀跑到了捍卫单身汉的行列中了。果然啊,真是够臭味相投的。

    “你们懂什么——”吼声盖过所有人,鲍枫依旧沉寂在自己的幸福中。

    “别吵了……”无奈地摇摇头,为什么这种吵架的戏码总是有增无减呢?以前是三人争霸,现在可好,连一向最冷静的刘辰一栋都加入了,这日子以后叫她还怎么过啊?简直就是四只乌鸦,呱噪地叫人头痛。

    唯一的女士都发话了,还想有所争吵的男士们还能怎样?当然是乖乖闭嘴了。怎么说,他们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高等人士啊。

    满意地看着乖乖闭嘴的大总裁们,姜珊删突然有种高高在上的瓢飘然感觉。能把在社会上呼风唤雨的大总裁们训得服服帖帖的人估计也就只有她一人了吧。她真是太强悍了。

    “老婆!老婆!”鲍枫小心翼翼地在姜珊删面前摆摆手,怎么回事?他老婆嘴边挂着邪恶的微笑,可是眼睛却连眨都不眨一下,难道中邪了?

    “挥什么挥?”一把打掉那双碍眼的大手,姜珊删清了清嗓门,这才缓缓出声。

    “睿,这女人,我们帮你查!真是气人敢把我们蓝大总裁整成这样!”迅速地把手中的学生卡塞进包包,姜珊删一脸老好人的表情,“你放心,这种女人就是欠修理!”说完,她还真逼真摆出恶狠狠地泼妇样,这才挽着老公的胳膊,对着她最爱的老公说:“老公,我们这就去查吧!”

    “可是老婆————”我不要帮他。

    “没有可是。”霸道地语噎了回去,风帮老大就这样被自己的老婆带出了房。

    而一边看戏的赖彻跟刘辰一栋惊得不发一语,傻傻地看着曾经火爆冷情好兄弟如今竟成了怕老婆的妻奴。

    天哪!女人!


 

     第十一章

 

 一间四十坪普通民宿房内赫然坐着两位身材姣好、五官精致的美少女。额,当然,其中一人已是4岁孩子的妈了,现在该称美少妇了。

    已为人母的姜珊删虽娇小玲珑,但因生育关系,身材愈见丰满,少妇的千姿百媚在她身上愈见成熟。

    而躺在民宿房的唯一家具——席梦思床上的白子伶翘着二郎腿悠悠哉地在看屋顶上的蜘蛛织网。

    哎!该死暑假又来了。

    坐在床沿上,姜珊删抚了抚还算平整的凉席,一脸纳闷地望着白子伶,说:“你这又玩的哪一出戏?”好好地大小姐不当,却来民宿做小妹,她哪根筋又搭错了吗?

    还在晃动着脚丫子,白子伶听着P4压根就没把姜珊删看尽眼里。

    “爱你爱到无可救药,恨你恨得备受煎熬……你的好……你的坏……”李小璐的《爱你爱到无可救药》被白子伶唱的是跑到了十万八千里去做和尚了,跑调的水平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模仿得来的。

    “别唱了~我说正事呢!”姜珊删一把夺过她手中的MP4,怒眼秋横地睨着她,说:“到底怎么回事?”

    “什么到底怎么回事?”不算大的狐眼对上姜珊删的杏园大眼,一瞬间,不善于隐瞒的白子伶还是漏了底。“哎呀,你就饶了我吧。好不容易脱离魔掌了,我都逃难逃到这了,求求你,行行好,就别再问了!”双手合十,白子伶一副求饶模样,脸上的滑稽表情惹得姜珊删一阵嗤笑。

    “好了,跟我说说,好好地怎么跑这住了?”白子伶就像她的亲妹妹一样,没有白子伶,或许就没有如今的姜姗姗了,所以,蒋珊珊分外珍惜与白子伶之间的亲情。

    “哎,你不问我还不气。为了借精,妈的,我跟我老妈决裂了。她不要我随便生孩子,死活都叫我去美国。我一生气,得,就这样了~!”摊摊手,她无所谓的耸耸肩,继续晃着她的脚丫子,还乐得屁颠屁颠地继续唱歌。

    “你的意思是说,你离家出走了?”这妮子的惊人壮举还真不是一天两天积累的。跟她在一起,心脏不好还真不顶用。深呼吸,没事,她还没入主题呢。

    张嘴刚要说话,却被白子伶夺了先声。

    “姗姗姐,你是不知道,最近我的命真是苦啊。而且我的借精之路是既坎坷又惊险啊。”突然坐起身,白子伶单手握拳,一副壮士凛然的豪情模样。

    “坎坷?惊险?”眨眨眼,是因为借精的对象是蓝鑫睿吗,所以让她感到棘手了?这倒让姜珊珊有点好奇了,那个到处发情的大灰狼到底是怎么对待这只张牙舞爪的小绵羊的?

    “没错,呜呜,姗姗姐,我被人欺负了!呜呜!”刚刚还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表情,一眨眼的功夫,白大小姐开始练起了哭功。直往姜姗姗怀里钻。

    “什么意思?难道你被————”蓝鑫睿给吃了?姜珊删不安地抓住白子伶的双肩,怎么回事?她记得听老公说蓝鑫睿并未得手的啊。

    “摁!摁!摁!呜呜,姗姗姐,我被那个混蛋总裁给干了。”用力的点点头,白子伶抹了把眼泪,很不淑女地在身上擦了擦。

    “啪!”地一声,一个爆栗砸在了她的头上,那是姜珊删的杰作。

    “怎么说话呢?女孩子家不准用那个字眼!”说了多少次了,她大小姐就是不改。

    “哦!”摸摸小头颅,白子伶很委屈地点了点头。

    “哎!”叹了口气,姜姗姗摇摇头,很无奈地看着眼前的迷糊蛋。她到底知不知道她都做了些什么,竟然莫名其妙的就这样失身了?如果对象换做别人,她还不相信,可是对象是蓝鑫睿的话,用膝盖想也晓得,那小子是不会放过跟女人欢爱的任何机会的。

    哎!叹着气,她就晓得事情不会那么简单。还好,她交给蓝鑫睿的资料全部都是她凭空捏造的。为了保护这只莽撞又不迷糊的小鹿,她可是花了不少心思。

    哎~

    “别叹气啦。姗姗姐,放心吧!我已经教训过那个混蛋了。而且,嘿嘿我还把他的衣服给顺来了,那套衣服就一个东西比较顺眼,姗姗姐你看,这戒指不错的?”

    “戒指?”
       


 

      第十二章

  

“戒指?”身为厨师的赖彻右手拿雕刀,左手拿着一只白萝卜,一边雕刻一边漫不经心的问着。

    “没错!那只母猪跑就跑了,竟然还偷我的戒指。”蓝鑫睿帅气地倚在赖彻厨房的门框上,一副恨得牙痒痒的表情。

    什么戒指要蓝鑫睿这么在意?钱财乃身外之物,最不在乎钱的就属蓝鑫睿那种花心大少了。这戒指到底是何方神物竟能让蓝鑫睿如此在乎?赖彻挑挑眉毛,放下雕刀,满意地把一精致的玫瑰雕花放进盘中,这才缓缓开口:“什么戒指啊,那么重要!”

    夸着一张俊彦,蓝鑫睿耸了耸肩,轻叹了一口气,说:“其实对我来说那戒指并不重要,可是,那对我家老太婆来说,它简直就是她的命。这下好了,被我弄丢了,她要的就得是我的命了!”瘫坐在椅子上,蓝鑫睿几乎看到了未来的他。

    那岂是一个惨字了得?

    “视为生命的戒指?”擦擦手,赖彻的明眸闪了闪,一抹贼笑划过嘴角。“那戒指有什么来历吧?还是说价值连城?”最好是价值连城,那样他还能看看兄弟出糗被宰的样子。偷偷地笑了笑,他拿起抹布开始擦拭他最爱的厨房,没办法,谁叫他也有洁癖那种毛病呢。

    “价值连城?那戒指看起来可没那么贵,哎呀,反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奶奶那么在意,不过我只知道那是长媳才有资格戴的,而且还是我们蓝家聘礼的一部分,应该也不便宜吧!”双手环抱,他一本正经的解释着,完全不似过去的吊儿郎当。

    看到兄弟一筹莫展的样子,幸灾乐祸的赖彻停下了手中的活,双腿交叉也悠闲地倚在了自家的厨灶边,说:“行了你,在我面前少摆那种虚假的表情,鲍枫不是答应给你查了吗?难道说没有查到那只母猪?”

    蓝鑫睿一句一个母猪,害的白子伶较好的形象在众家兄弟心中已然成了一只肥肥贪财又好色母猪形象了。

    “你不提我还不气,给!你看看这算什么资料?”说着,蓝鑫睿把一个牛皮纸袋扔给了赖彻,自己气呼呼地在做深呼吸!要不是鲍枫跑到了意大利去探望他老弟,他绝对会拿把刀去把他给阉了,他气啊,等了三天,才给他答复,可那也算是答复?

    打开牛皮纸袋,呈现在眼前的竟然只有一张白纸,而白纸上松松散散地只有几行字。

    姓名:白子伶

    性别:女

    年龄:20岁

    就读于S大平面设计系,大二学生。父母离异,随母姓,家境贫寒,母亲做买卖维持生活。

    地址:南陵路凤阳村78号

    “摁?没有了?”眨眨眼,赖彻又把牛皮纸袋拿回来看了看,咦,真的只有一张耶,而这一张纸竟然就这几行字,他大哥搜集情报的能力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差了?

    “对,没有了!我等了三天,就给我这几个字!我还不如花钱请私家侦探呢!”粗鲁地夺回纸袋又狠狠地扔在地上踩了踩,蓝鑫睿的火气还是有增无减,他真是太看得起鲍枫了,哼!

    “或许,那母猪也就是个简单的平凡女孩。是你想的太多啦!”一个偷盗还主动勾引人的女孩肯定不是什么好女孩,再一看资料上的家境贫寒,这也就能解释的通了。赖彻咋咋嘴巴,哎,人穷也就罢了,连骨气都没有,还好不是他碰到这种女孩,否则他不烦死才怪。

    “或许吧!不过就算这样,我也不能放了她!”说的云淡风轻,可是,蓝鑫睿的眸中却闪着一丝危险。

    赖彻瞪着他,将目光慢慢滑下落在了蓝鑫睿的下体上,这才意兴阑珊地开口:“喂,你老实告诉我,你被她顶过之后,碰过女人没有?”好奇在目光不时地徘徊在蓝鑫睿的下体上,他不会从此不举了吧?

    一把推开调侃的的兄弟,蓝鑫睿眼中闪过一丝慌张,说:“本大爷会被那种程度的顶撞伤到?哼,别开玩笑了!”说完,他急忙转身,身体僵硬地开始移动。不举吗?可恶!三天了,他试过很多女人,可是,偏偏真被赖彻那只乌鸦嘴说中了,他,真的成了不举之人了。

    可恶!他要找到那只母猪,一定要!

    “喂,你干吗去啊?我话还没说完呢?”看着将要离去的背影,赖彻歪着头,白炽灯的光芒摄入他如海洋般的深蓝色的眼眸,倍加神秘。

    “去找那只母猪!”没有回头,蓝鑫睿已经消失在了厨房的尽头。
   


 

              第十三章

  熙来攘往的商业街内,一栋名为“FELLING”的金色大字赫然屹立在商业街最高大楼处。这里是女人的天堂,美丽尽散光芒的齐聚地。而FELLING这个品牌更是众多美女拥护的服饰品牌之一。要说它为何响当当?多半应该归功于它的老板是制造绯闻的花边新闻专家了。

    不是有句话说的好么?广告做得好不如————等等,应该说,品牌做得好不如广告打的好。所以拉,人家国际品牌的老板当然要以身作则,自己打广告喽。

    蓝鑫睿除了是蓝氏未来的继承人同时也是这栋FELLING品牌的台前老板。当然,很多商家不仅仅冲着的是蓝氏企业,同时更看中的是这位花心总裁的商业头脑。

    蓝鑫睿的生意是蒸蒸日上,可他却总说人生无趣,总是过着吃饱等死的生活还真的是太无趣了。为了给他的生活添些色彩,他的奶奶,也就是蓝氏的幕后总裁可是煞费苦心啊。已经28岁的蓝鑫睿身边虽从未缺过女人,却无心娶妻,尤其是看了兄弟鲍枫为了爱情竟然抛弃自尊做了妻奴,这更加让他对婚姻感到厌恶至极。但毕竟已经到了成家立业之龄,正所谓皇帝不急太监急,而那个太监正是他的祖母。已过73岁高龄的蓝奶奶想要重孙的心情是无人能比的,她下了重注,把蓝氏长媳的戒指给了他,目的就是要他找到另一半。

    可蓝鑫睿孰然不知,这枚戒指的真正重要性。相传,蓝家的戒指虽然规定只能传给长媳佩戴,其实里面是有道道的。据说只有命中注定的有缘人才能戴上,而且戴上之后便再无法轻易摘去。

    想要摘去只有两个方法。其一,对方死去,戒指方可自然脱落。其二,结婚后为其生子传于下一代。

    这种寻找另一半的传说虽然很俗套,但是,蓝奶奶却置信不疑。话说,要是让她老人家知道她视为生命的戒指被她的乖孙子弄了的话————

    “该死!你最好祈祷别让我找到你,否则————”蓝鑫睿的咒骂声还未说完,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得目瞪口呆。

    眼前,一身白色洋装、长发飘逸地灵秀女孩正背对着他,她纤瘦背影瞬间锁住了他的眼球,如黑珍珠般的长发不时地闪着光芒,“太完美了,这身材……啧啧啧!”好色成性的蓝鑫睿不时地发出感叹,他的下一个目标显然已呈现在了眼前。

    “你他妈的再说一句?本大小姐会买不起?”白子伶打开自己的钱包再一次抽出几张信用卡,“给,本小姐什么都不多,就是钱多!哼~!”怒火弥漫着整个卖场,来FELLING购物的白子伶压根就没想到这里是蓝鑫睿的地盘,而她更没想到的是,她老妈竟狠心到冻结了她所有的卡,换句话说,她现在可是一毛都拔不出的穷酸女。

    拿着卡折回来的服务生面有难色的来到白子伶面前,用着不卑不亢的音调说:“对不起,这位小姐,你的卡一张都不能用!”

    “你再说一遍,小心我K你,本小姐可是黑道6段!”摆出架势,眼看着商场的保安逼近自己,白子伶有些紧张地吼着,完全不顾形象地开始扭打。气人,可恶,她可是第一次被当做穷人!

    “黑道六段?”本还有些兴奋地蓝鑫睿挑着眉毛,心微微一紧,这句话好耳熟,等等,这声音————

 

 


 

       第十四章

 

    “放开她!”如地狱般的魔音环绕在偌大的内庭,那声音不高不低,却带着些威严。众人回眸,顿时哑然。

    “蓝,蓝总!”部门经理额冒微汗,没想到竟然会让总裁看到这种事。他不安地又撇了眼一边的白子伶,可恶啊,都是这泼妇害的,要是害的他丢了工作的话————

    还在思索间,蓝鑫睿已经移步到了部门经理面前。“怎么回事?”冷峻地外表是他少有的姿态,他自始至终都没有正眼看过白子伶一眼,一切就像陌生人一般,不,现在的他们只是商家与买家的关系。

    “这位小姐买了很多衣服,可是她的卡一张都不能用!她却不相信……总裁,您说这……”部门经理面有难色地看向白子伶,哎!没钱还充大款,这世界还真是什么人都有!他有些同情地看着她,不禁叹了口气,现在的小女孩啊!

    “没钱付账?是这个意思吧?”他呼了口气,很好,来的太是时候了。转身,一把抓住跟前的小母猪,他的嘴角划出一抹深不可测的微笑,说:“小姐,知道没钱付账一般我们都会怎么做吗?”

    “你,你想干嘛?”天呐,这个男人不就是三天前把她吃干抹净的禽\兽吗?怎,怎么这么巧?等等,刚刚叫他什么来着?总裁?不是吧?她没有那么衰吧?

    “没想干嘛?只是对一个诈骗犯来说,法律应该还能镇的住吧?”他很小人地说着,哎,要怪就怪她招谁不好,偏偏招惹到了他。难道她不知道为小人跟女子难养也吗?他蓝鑫睿承认啦,他不是正人君子,换句话说那就是小人了?反正小人就小人吧,他不在乎了。

    “法律?就几套衣服你有必要那么小题大作吗?”猛然逼近,白子伶一把拉住蓝鑫睿的衣领,183公分的蓝鑫睿就这样很不优雅地被扯着衣领。

    “放手!”她还真有惹他生气的本事啊!青筋微露,他的眼眸立刻蹦出少有的利剑,那抹锋利足以射伤眼前所有的一切,而只有一人不受影响。

    “瞪什么瞪?没见过美女?”虽然不受影响,但心跳却莫名的加快,手不自觉地抖了一下,竟然放开了蓝鑫睿。

    “我是真的没见过像你这样的美女!那个谁?报警!再多加一条。这位小姐人身攻击!”扯了扯领子,蓝鑫睿不在的乎瞥了眼一边白子伶。跟他斗,也不掂掂自己有几两肉。

    报警?这男人真他妈的小气!在心底暗骂了很久,白子伶悄悄地拉了拉蓝鑫睿的衣角。这才缓缓开口:“回头我叫人把钱送来!这总行了吧?”

    不就是钱吗?不是她吹,她每个月随随便便的零花钱都要花上好几十万,买什么衣服啦鞋子啦化妆品啦这些都是她大小姐必备的必需品,只是她这种大小姐有些古怪,她只喜欢买不喜欢用,所以拉,那些衣服鞋子化妆品在她买完之后就会毫不吝啬的转送给孤儿院,间接地把一些孤儿都养成了大小姐。

    “我凭什么相信你?”低着头,眼前的那只母猪几乎要蹦出火花了,哼!活该!哦对了,既然都见到了,他得抓紧办正事。“对了,三天前你偷走了我的衣服,美女你还记得吧?”

    什么?果然,这小子是故意把她留下来的。她就晓得不会那么容易闪人。

    “先生,你可能认错人了!我不认识你!”眨眨眼。装清纯吗?她最在行了。在学校里她戏剧社经常客串演员的。

    “认错人?”这就是那只猪给的答案?不大的凤眼微睁,他懒散的外表下笼罩着一层危险。

    别——逼——他——

 

 


 

  第十五章

     “没错,看你长的倒是人模人样的,没想到用这种方法搭讪,真没创意!”说完,她还很无辜地对着众人摆出一脸无奈的表情。众人跌破眼镜,她们花名在外受人追捧的大总裁在追女人?不会吧!

    “搭讪?”说他没创意?还一副不受他诱\惑的纯情女孩模样。这只猪简直比他还会装。

    可恶,遇到对手了吗?

    “哎呀,其实我也不想说出来,可是您大总裁总是用那种色迷迷的眼睛在扫射人家,人家会觉得不好意思啦!”不着痕迹地把手中的购物袋放在了一边,白子伶摆出僵硬的微笑,有意无意地瞄向了身边的众人,很好,众人的吃惊显然在表示着她入戏的成功。

    “你还真会演!”一把将白子伶拉入怀中,演戏吗?既然她写出了剧本,他理应回应一下,免得冷场不尽兴啊。邪恶地笑了笑,他手中的柔软竟然让他有些爱不释手。这只猪的身材,啧啧啧,还真不错!

    “你,你干吗啊?”那男人是色\魔吗?干嘛总爱动手动脚。哎呀,好痒,妈的,人家第一次被摸竟然又给了那混蛋。

    粗鲁地拍开他的大掌,白子伶竟然有些脸红,搓手无措站在那,脑袋瓜子里也一阵真空。

    思考!思考!快点思考!快点啦!局促的呼着气,白子伶只感到心跳加速脑部充血,丫的,你爷爷的,她是不是病了?

    看着几近红肿的右手,蓝鑫睿张着嘴半天没有吱出一声,天呐,她果然是只猪,而且还是只大力神猪,他不禁开始好奇,这只猪若是开足马力,他的手会不会残?几秒后,他猛然地摇摇头,都这时候了,他还想那些乱七八糟的干什么啊。

    此时最重要的应该是赶快要回戒指,其他的之后再说吧。

    “你————”还未开口,就被白子伶抢了白,夺了先声。

    “我什么我?看见你那死鱼眼就让人浑身不自在,拜托,长得丑就别出来吓人!见过单眼皮的男人,倒是没见过那么丑的!哼!”冷哼完,白子伶翻翻白眼,拍拍屁股准备走人,再跟这种没品又丑又好\色的臭男人一起,她一定会窒息而死的,哎呀,这里空气都变得好浑浊。

    “白子伶,你不要欺人太甚了。”一声大吼惊得在场的所有人一阵哆嗦。被女人说丑还是第一次,而且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那女人的眼睛瞎掉了吗?而且还把他最有男人象征的三角冷眼说成是死鱼眼,可恶啊!他都还没说她什么呢,她就这样开口损他?他到底哪里得罪她了?

    “你?你叫我什么?”他怎么知道她的名字的?白子伶只感到头顶一片乌云。

     不好!此男人周围散发着一阵杀气。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刚要抬腿,却被蓝鑫睿抓个正着。

    “别以为你还能在我面前逃第二次!”蓝鑫睿不顾形象地抓着白子伶的后衣领,像抓小鸡一样轻而易举地把她提到了跟前,他冷笑着,完全忽视了周围观众的反应。

    而围观者一个个捂着嘴巴,吃惊不已地看着他们最爱的大总裁,他们的心中的白马王子眼中却只有那个粗鲁又没有女人味的冒失鬼。

    “你————”这次变成白子伶语结,她的一双狐眼不时地散着魅光,那抹光芒差点把蓝鑫睿的心给吞噬了。

    咽了咽口水,蓝鑫睿强制性的换回理智,这才得意地缓缓开口:“我什么我?看见你那让人倒胃口的脸蛋就想去撞墙,出门之前照照镜子好吗?知道自己影响市容竟然还不化妆,我真怀疑你是不是女人!”

    好~!说的真好!蓝大总裁毒嘴还是不输当年啊,有仇不报非君子,这仇报的真快。

    “你说我不是女人?还影响市容?”芊芊玉指指着自己的鼻头,白子伶的头上几乎欲冒青烟,这男人真他妈的欠修理。

    “没错,说的就是你!浑身上下跟头猪一样,猪都比你可爱些!猪头妹!”昂着头,蓝鑫睿算是杠上了,什么温文尔雅、谦谦有礼都去他妈的大西洋旅行去吧,他不要了。

    “猪头妹?”吼声如巨浪般波涛汹涌,白子伶怒火横秋的睨着眼前的自大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啪”地一声抬起了她的玉足一脚踹上蓝鑫睿的命根子。

    瞬间,蓝鑫睿双腿跪地,面部扭曲痛苦地发出呻吟。

    “没记错的话,本小姐应该告诉过你吧?本小姐可是黑道六段,去死吧你!哼!”狠狠地说完刚要离开白子伶像忘记什么事一样又转身回来,这时却面露微笑,“啊啊啊,瞧我得记性,我都差点忘记了————”说着她的右手摆出“V”字状,是在炫耀她胜利了吗?

    “两次了哦,是谁说不能从你面前逃走第二次的?哦,不不,本小姐怎么会逃呢?是大摇大摆————”说着她还扭扭屁股,果然大摇大摆地往大门处走去。

    “保安————叫保安————”部门经理这才回神,势要扣留白子伶,却被白子伶的怒眼射杀了回去,“还是去看看你家老大吧,变成了同志爱好者的话记得通知我哦!”

    得意的笑声在偌大的卖场内徘徊————

    “啊,白子伶,我要杀了你————”

 


 

  第十六章

 “去过医院了没?我都听说了,你又中奖了,感情你跟那只猪挺有缘分的!”坐在魅惑酒吧里,赖彻无聊地晃动着右手中的琥珀色液体,连说话的口气都变得松散无力。

    “还提?哼!我一定会找到她的,就算是掘地三尺,我也一定要把她挖出来!”蓝鑫睿浑身散发着一股浓烈的杀气,那抹杀气使得坐在一边的赖彻一阵哆嗦。

    这小子是认真的?

    “睿,好久不见了,想人家了吗?”这时几名红衣薄纱女子妩媚地扭腰翘臀的朝着蓝鑫睿走来。还未触碰,一道默然地声音缓缓响起。

    “滚开!”

    “嘎?睿,是我啦,你的小甜心啊!”其中一名青衣短裙女子微惊之后伸出右手大胆地抵在蓝鑫睿的腰间,正要顺势往下挑衅时,却被一双大手粗鲁地拿开。

    “我说了,滚开!”缓缓抬起眼眸。犀利的眸光几乎欲要射杀所有的一切,青衣女子红唇颤抖地无法出声,仓皇地逃之夭夭。

    而坐在一边看戏的赖彻轻笑出声:“喂,这可不像你的作风哦,真的生气了?”百年,不,是千年一见啊,能把蓝鑫睿逼到如此田地,他还真像见识见识那位传说中的白子伶。

    等等,白子伶,怎么听起来那么耳熟?

    低头喝着闷酒的蓝鑫睿压根就没在意赖彻的任何反应。无所谓了,反正他都已经被嘲笑N多次了,也不差这一次。

    吵杂的音乐声环绕在偌大的舞池内,蓝鑫睿不停地晃动着那颗俊逸非凡的头颅,希望能减轻些心灵地创伤。

    “喂,帅哥,要不要处\女啊?我这里可有上等货哦!"一看似白白净净地正经帅哥拍了拍蓝鑫睿的肩膀,没想到却是个皮条客。

    “滚开!”蓝鑫睿懒得抬头,闭着眼睛依旧沉寂在自己的世界中。

    进入High歌疯狂时间,皮条客锲而不舍的继续拉客,他把目标对准了蓝鑫睿身边的赖彻身上。

    “帅哥,要不要处\女啊?我有货哦,保证跟那种女人不一样。你看那边——”他单手指着远处一穿着土里土气连鞋子都是土黄色的短发女孩。“怎么样?上等货色吧?”

    “叫你滚开听不懂吗?”嫌恶甩开手,赖彻使使眼色,随即,身后一排彪形大汉涌出,把干瘦的皮条客拉了出去。

    “你这酒吧还真是什么人都有,拉皮条不会是你的副业吧?”

    “如果你也想用滚得出去,我不介意!”

    “切————什么时候你那么开不起玩笑了?”说着,赖彻无聊地瞄向被拖出去的皮条客,对着蓝鑫睿说:“喂,你看那女的,还在为那拉皮条的打抱不平呢,估计她都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人卖了。搞不好还在帮人数钱呢!”摇摇头,他真为这种女孩感到悲哀。无知地女人啊!

    “呦,你还成救世主了?”说着蓝鑫睿顺着赖彻的眼光瞄去。

    只见一个土黄色的纤细背影瞬间滑进眼底。

    熟悉!

    没错,这背影太熟悉了。

    “白子伶————”

 

 


 

  第十七章

 钪镪有力的吼声埋没在了吵闹的音乐中,还在跟飚熊大汉扭打的白子伶感到后背一阵阴冷。怎么回事?她来这已经武装的很彻底了。连长发都埋在了假发中,不应该有人认的出她才对啊。

    误把皮条客当好人的白子伶还一直再为他出头。说好帮她找一夜情帅哥的,怎么说她都得把这个大好人给救出来。

    “喂,放开他,再不放开,别怪本小姐不客气了。本小姐可是————”

    “黑道6段嘛!”

    额?这声音?这语气怎么跟那混蛋如出一辙呢?不会的,不会那么衰的。额上微冒薄汗,白子伶始终不敢回头。

    “怎么?以为你带了假发我就认不出你了?”粗鲁地一把将白子伶的假发扯掉,如瀑的黑发瞬间清流直泻,惊愕的表情在白子伶脸上第一次浮现。

    这男人,太危险了!

    “害怕了吗?”突然从后背将她挟持,他温热的气息在她耳边徘徊。这些天,他早已想好对付她的诀窍了,并不是每次都要白白等着被她欺负。

    “谁,谁害怕了!”结结巴巴地说着,很明显,她在掩饰着内心的惊吓。

    “怎么?今天不演戏了?”

    “戏?什么戏?”他脑袋是不是有病,说出的话她一句都听不懂。

    “既然恢复记忆认识我了,那我就开门见山了。说,我的戒指在哪?”想整她,他有的是时间。

    “什么戒指啊?”话语间,白子伶开始扭动身躯,使劲用腿踢打着,可恶,就是踢不到。

    “别再装了,你不是偷走我衣服了吗?”

    “是又怎样?谁叫你扔了我的衣服?你活该!”他的手是什么做的?怎么那么硬,害的她都快窒息了。

    “里面有个戒指,你不会没发现吧?”无视她的挣扎,他的心有些纠紧,她不会也给丢掉了吧?

    “对,我就是没发现!什么戒指我不知道,放开我啦!”说着,白子伶使出了杀手锏,双开使劲掰开环绕在脖子上的那支手臂,很用力的咬了下去。

    “啊!”一声惨叫发出,蓝鑫睿甩着他的大手,定神一看。赫然发现上面的一排红色咬痕。

    “Shit!”被逼的几乎崩溃了,蓝鑫睿一个反手扣住欲要逃跑的白子伶,两人还在厮打间,一道闪光划过,蓝鑫睿睨向了白子伶的左手上。她的芊芊玉指上竟然带着他的家传宝物。

    可恶!

    蛮横地举起她的左手,他几近抓狂地吼着:“你不是不知道吗?这又是什么?”

    可恶啊,一次次的耍他,她到底当他是什么?

    “那个————”面有难色白子伶顿时语结,这算不算是人赃并获?她第一次觉得自己很囧。

    “我本来是想还给你的!”还想做些解释————

    “给我摘下来,脏了我的戒指。”使着眼色,一群彪汉已经结结实实地成了一堵人墙,将他们俩包围在内。想从中逃离简直比登天还难。

    “不是我不想摘……是我摘不下来啦!”小声地嘟囔着,她不是那种爱戴首饰打扮的人,可是,在看到这枚戒指的时候,她就像着了魔一样,不由自主地就戴在了自己的手上。不戴则已,一戴竟然摘不下来了。

    “你说什么?摘不下来?这借口真烂!”说着,蓝鑫睿一把扯过她的玉手,好不怜香惜玉地开始摘戒指。可是,奇怪的事果然发生了,不管他用多大的力气,那枚戒指没有丝毫的松落痕迹,怎么会这样?

    “喂喂,很痛耶,你轻点,我说的吧,要是能摘的下来,我还得对你磕头呢。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已经结过婚了呢!”揉着自己的小手,白子伶委屈地说着。

    “怎么会这样?不行,不管怎样一定要摘下来!”抢过她的小手,他势要在进攻一次。

    眼看着自己的小手红肿不堪,白子伶一个回抽,把自己的手藏在了身后。

    “你想让我的手废掉啊?感情不是你的手,你不心疼!”她可是心疼加心痛呢。

    看到她一脸痛楚,本来就心软的蓝鑫睿终于熄灭了自己的怒火。他无奈歪着头,看着她的眼睛,说:“那你说怎么办?”

    “要不————”

    “结婚吧!”

 

 


 

  第十八章

 

    “结婚?”两人异口同声,相互看着。可是,这句结婚到底是谁说的?

    一阵风一样,一抹淡淡地玫瑰花香袭来。蓝鑫睿的眼角抽了抽,这味道————

    “Surprise!”说着,那抹玫瑰花香愈见浓烈。而蓝鑫睿的右臂竟被一看似妖娆的少妇所缠绕。那名少妇看起来不过35岁,栗色的短发蓬松遮住了少妇的眉眼,在灯光地照射下赫然只能看到一口娇娇欲滴的红色樱唇。

    这女人是谁?看起来与蓝鑫睿关系匪浅啊,又是情妇?

    蓝鑫睿不耐烦地想抽掉自己的胳膊想与其保持距离,但因女人缠功了得,他只好作罢。

    “怎么了?看见我来了。就这副嘴脸?人家不依啦!”扭动着臀部,少妇性感地红唇出其不意地偷袭成功,在蓝鑫睿刀削的脸颊上成功地盖上了大大的唇印。

    白白眼,蓝鑫睿刚要开口却被少妇夺了先声。

    “咦,这个戒指你摘不下来吗?”一转身,刚刚还粘着蓝鑫睿不放的少妇瞬间来到白子伶面前,她温柔地握住白子伶的左手,用葱指轻轻地划过那冰凉的戒指,这才抬眸,关切地说:“好可怜,这么柔软的小手竟然肿成这样。一定很疼吧?”

    看着她突变的态度,白子伶打了个哆嗦,匆忙地抽回手:“不,不疼!”把手背到身后,这女人到底是谁,干嘛那么多管闲事?

    “怎么会不疼呢?看得我都觉得好疼!”说着,少妇本还皱眉生怜,一转身却变得暴躁狂吼:“睿睿,你这么可以这样欺负人家啊!妈平时是怎么教你的?”

    嘎?搞什么?妈?她是他妈?不会吧。

    站在一边装透明人的蓝鑫睿按着太阳穴依旧不肯出声。他这一生要说为何不愿结婚,多半都要拜他老妈所赐。明明都已经是快奔50的高龄老妇女了,竟然还爱穿蕾丝花裙,爱装嫩。好吧,女人嘛,都不喜欢自己变老,这点他可以理解,可是,她老妈也不用过分到逢人就说自己是他姐姐。明明是母子,他老妈竟然硬生生地给改成了姐弟关系。这还不是最糟的,最糟的是————

    “睿睿,你这么搞得?又惹你姐生气了!”不远处,一位英挺俊朗的中年男子屹立在蓝鑫睿的身后。他的倒三角勾眼跟蓝鑫睿倒是如出一辙。只不过,他的四周散发着无比文雅的贵气,跟蓝鑫睿的痞子贵气是截然不同的。

    “爹地,你怎么也来了?”不好,十万个不好。助长他老妈气势的男人来了,他只有吃瘪的份了。

    “我要是不来,你妈咪不得————”

    “咳咳————”话还没说完,站在一边的蓝妈妈立马重咳出声。

    “噢,我是说,我要是不来,你姐姐不得被你气死?”呼呼,好险,又说错话了。蓝爸爸偷偷地呼着气。

    “就是说嘛!振宇你快来,你看小睿睿把人家小女孩欺负成什么样了!”说着,蓝妈妈伸出她那不算纤细的小胳膊,使劲地把老公挤进不算宽敞的人墙内。

    “看,他把人家的小手都给弄肿了!”还未等蓝鑫睿有所解释,蓝振宇,也就是蓝鑫睿的爸爸浓眉紧锁,几秒种后,他意味深长地对着自家的乖儿子说:“那戒指当真摘不下来?”

    “爹地,不是那样的,一定是他用了什么才摘不下来的!”哎呀。说完,蓝鑫睿真想抽自己一个嘴巴,他这意思不是摆明着摘不下来嘛。他的一世英名啊!

    “什么都别说了!”开始无视自己的儿子,蓝振宇的眉梢渐渐下沉,一抹微笑袭来,转身,对着白子伶,说:“小姐,你叫什么名字?”

 


 

  第十九章

 

  “白子伶!我叫白子伶!”

    “白子伶?姓白?”含笑间蓝振宇伸出右手在她的薄肩上轻拍着,说:“跟我家睿睿很熟吧?”说着,他把目光对准了她手上的那枚戒指上。

    暗叫不好,白子伶额冒薄汗。若是说不熟,蓝鑫睿会不会顺理成章地告她偷窃?咽了咽口水,她撞了撞胆,这才开口:“对,很熟!”

    “喂,你别瞎说!谁跟你很熟?”

    “你闭嘴!”呵斥着儿子,蓝振宇有些不耐烦,自家儿子什么德性,他还不了解吗?他有时也纳闷了,那么专一的他这么会生出个那么花心的儿子呢?

    “既然这样,我会帮你做主的!”善意地点点头,他轻轻地揽过妻子,悄悄地在她耳边低语:“这下你满意了吧?”

    “讨厌!”老两口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地正要离开战局,却被白子伶的话语顿了足。她不解地看着这对与众不同的夫妻俩,同时又瞄了眼一边呲牙咧嘴无声恐吓她的蓝鑫睿,这一家子,好奇怪。

    “请问,那个,你帮我做主?是什么意思?”是她偷了他儿子的戒指,而且那戒指看起来好像还很贵,不质问她索要回来也就算了,竟然还说什么为她做主,这个做主应该不会是那个做主吧?

    “你就放心吧,择日,我会把聘礼送上贵府的!”说完,蓝振宇又摆出了慈父的笑容,跟刚刚呵斥儿子的态度是天囊之别。

    “你知道我家?”指着自己的鼻头,白子伶不敢置信,她应该还没那么出名吧?怎么报完自己姓名之后感觉就好像全部漏了底呢?

    依旧没有回答,蓝振宇摆摆手搂着爱妻消失在了人群中。

    直至看不到自家老子之后,蓝鑫睿这才披上老虎皮,狠狠地一把抓住白子伶的胳膊往自己的办公数走去。

    “喂喂,别扯,很痛的!”妈的,不是他的胳膊他就不知道疼字怎么写吗?白子伶在内心咒骂着,丝毫不肯退让。

    “疼?我这里比你还疼!”说着,他用手捂在了自己的心口处。这下他跳进黄浦江也洗不清了,莫名其妙地跟一个白痴女结婚,天呐,他的单身贵族再也保不住了。

    “说,你到底有什么目的?”不行,他一定得让她自己放弃。他知道,在这种事情方面一旦老爸做了决定就再也更改不了了,但是如果她肯自动放弃的话————

    “什么什么目的?唉,你老爸说的给我做主不会是真的给我做主吧?聘礼?开玩笑的吧?”真是的,还没等她反应呢,他老爸就跑的不见踪影了,还以为他老爸练习过瞬间转移呢!

    “你说跟我很熟!我到底什么时候跟你很熟了?”现在才问他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太后知后觉了?

    “额,那个,那个————”双手开始在衣角处纠结,白子伶低着头言不辞意。

    “什么那个这个的?我说你是不是故意的?就那么想嫁给我?”
    


 

 

             第二十章

  第一次开始讨厌女人,而且还是那么会耍心计的,蓝鑫睿冷哼着,压根就没正眼看过白子伶。

    “谁想嫁你?你别往你脸上贴金了!”冷眼瞥着蓝鑫睿,白子伶揉着自己小胳膊气呼呼地坐在了一边的沙发上。

    “算了,那些我不想跟你计较了,去跟我爹地说,你不要嫁给我!”挥挥手,没事,他忍!忍者神龟估计都没他能忍。

    看着他一副你别贴我的欠揍表情,白子伶怒眼横秋,一下子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对着蓝鑫睿吼道:“你放心,你就算是拿轿子抬我,本大小姐都不会嫁给你的,拜托,你去撒泡尿照照,看看自己什么样再去自作多情!”拼口角吗?她白子伶可不是吃软柿子的。

    “什么?我自作多情?就你那样,浑身上下没点女人味,连动物园里的大猩猩都比你身材好,你才要去照照,平的跟飞机场呢还想去诱\惑男人,去整整形吧,别出来害人了!”气愤地敲着桌子,蓝鑫睿又把他的绅士风度抛到了九霄云外了。为什么一面对她,他就会变的异常暴躁。

    “飞机场?”恶狠狠地瞪着眼前的自大狂,白子伶用眼角偷偷瞄了瞄自己的胸部,可恶,

    她虽然没有电视上面的那种巨乳,但是怎么说也是D字开头的,他的眼睛瞎了吗?敢说她飞机场。

    “怎么?不服?”昂着头,蓝鑫睿防范似地下意识夹紧了双腿,四不过三,怎么说他也不会在同一招上再吃亏了。

    “本小姐就是不服!”说着,白子伶举起了双手展开跆拳道的架势,一个速击,不偏不正地打在了蓝鑫睿的鼻子上。

    “啊!”只顾着下半身的防御,蓝鑫睿哪想得到那妮子竟然改变套路攻击他最引以为傲的高鼻梁。

    “怎么?你不会以为本小姐会笨到再去问候你的小弟弟吧?”掩嘴狂笑,白子伶几乎快笑的趴下了。

    “你————”捂着鼻子,一股血腥味充斥着整个房间。她竟然把他打出血了。

    吃惊地看着自己的小拳头,白子伶眨眨眼,不会吧,她还没使出全力呢这就流血了?黛眉轻挑,怎么办?那小子好像真的快要抓狂了。

    跑!

    没错!白子伶再一次发挥了她100米短跑的竟然速度。

    “别跑,你他妈的给我站住!”一个越身,蓝鑫睿顾不得鼻子是否流血,加足马力也跟着跑了出去。

    “嘭!”在即将追上之时,可恶的赖彻却挡住了他的去路。

    “怎么啦?你好像受伤了?”兄弟的关切此时他只当放屁,一把扯过碍眼的障碍物,再寻找时已不见白子伶的任何踪影。

    可恶啊!又被她给跑了!

    郁闷交加的蓝鑫睿颓然地转过身,对着赖彻就是一阵狂吼:“你干吗跑过来啊?”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吼什么吼?好心当做驴肝肺,这不是看你受伤来关心下嘛!”赖彻好看的酒窝慢慢划开,他一脸兴奋地问:“喂,怎么受伤的?”

    很惨耶!他从来都没有见过蓝鑫睿有这般惨样。

    “吃饱撑的,要你管!”捂着鼻子,男人气愤地转身匆匆离去。

    “有趣!”远处,一抹黑色伟岸身影栖息在酒吧角落里,犹如暗夜天使般绽放着一抹嗜血的目光。

 凌乱糟蹋的小公寓。

    是夜,迷离的霓虹闪着幽邃的凌光。

    沉闷地风由小风扇处缓缓袭来。均匀的呼吸无疑在说明床上的那抹迷人背影的主人已完全进入了梦乡。

    “铛铛铛!”急促地敲门声很刺耳地充斥着好梦人。

    “开门!”一声沉重而有力的女声在发布命令,从声音分辨,此声音的主人应该在40岁左右。那种焦急中的沉稳并非寻常人。

    许久,依旧不见动静。

    “铛铛铛!”敲门声越来越来大,甚至演变成了踹门声。

    “没人,没人!人都死光了!”好梦人依旧趴在席梦思上,紧闭着双眼就是不肯移动一丝一毫。

    “白子玲。你再不开门,我就把你的门给拆了!”她老妈的声音她都听不出来了吗?竟然还说死光了,真是不孝。白霜雪单手掐腰,葱白玉指轻轻一抬,几秒后,果不其然,遮挡她们母女相见的障碍物已经粉身碎骨了。

    可是呢,她的乖女儿竟然还不自知,仍然抱着大枕头呼呼大睡起来。

    可恶啊,枉她为她担惊受怕数十天,人家小日子过的还有滋有味呢。

    “给我起来!”说着,白霜雪决定亲自动手好好地教育教育她的乖女儿。她粗鲁地将她拉起,见她毫无醒意,便肆意地开始摇晃,她就不信摇不醒她。

    可是几秒过后,她的乖女儿竟然做了一项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举,吓得她差点没昏死过去就该烧香拜佛了。

    白子玲被拉起后嘴边只是发出嗤嗤呓语,丝毫没有任何苏醒的迹象,她只感到双肩有些晃动,是佣人要帮她换衣服了吗?本着自觉性,她开始将套在身上的那件粉色HELLOKITTY睡衣往身下扯,完全处于本能。

    噶?这搞什么?

    难道她女儿有被脱妄想症?

    白霜雪的眼角抽了抽,迅速支开身后的保镖。这才慌忙地再度将睡衣归位。

    哎!她重重地叹了口气,摇着头,对于这女儿,她真的被打败了——

    日上三竿,好不容易跟周公打完架跑回来的白子玲这才大大地伸着懒腰,打着哈哈。

    “啊!好爽,人生就是要多伸懒腰!”话音未落,一只穿着粉色系的小猫在床下欢跃地跑来跑去,嘴里还发出“唠捞”的叫声。

    等等,这叫声好熟悉?

    依旧不肯睁眼的白子玲猛地开启那双还算水灵的狐眼。

    这,这里是她的卧房!而床下那只穿了衣服的动物根本不是什么猫,那明明就是人家白大小姐独养的宠物猪嘛。

    猪?没错,那只身长30厘米的小粉猪就是她的坐骑了。哎,人家养狗养猫养蜥蜴,可偏偏她白大小姐就对猪感兴趣,说什么是看《火影》得来的灵感。果然,人跟人的品味就是不一样啊,很显然,她白大小姐的品味简直另类到了极点。

    “呦,我的乖女儿,舍得跟你周公爷爷说拜拜了?”白霜雪一袭酱紫色标准旗袍,发盘整齐地固定出一圈圈惟妙惟肖的玫瑰图案,可见为了那顶玫瑰头花了不少时间啊。

    “我怎么在这?”眨眨眼,白子玲大喇喇地拽起她可爱的小粉猪开始虐待。

    哎,可怜的小猪啊,真为它有那样的主人而感到悲哀啊!

    站在门边的白妈妈出乎意料地展开了笑容,她缓缓地抬起双手,轻轻地拍了怕。瞬间,一排佣人即时到位,围着白子玲鞠躬。

    “大小姐早安!”

    早就见怪不怪的白子玲翻翻白眼,她老妈何时能不那么规规矩矩就好了。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小姐下人的,还真当是旧社会中的贵族啊!

    皱着俏鼻子,白子玲随意地把手中的猪丢下了床,一个翻身又躺了回去。

    “妈你不用上班啊?”她记得她老妈是二十四孝工作狂,今天不去上班,其中一定有猫腻。

    “是啊,今天休假!”扭着翘臀,白霜雪优雅地转身,一切宛如女王般,高傲地让人不敢亵渎。

    “哇,今天什么日子啊?”说完,白子玲大大咧咧地撅着小屁股跪在床上看窗外,咦,太阳是挂在东边的,也没下红雨啊!

    “你的好日子!

    “呵呵!”毛骨悚然的笑声徘徊在偌大的房间内,白子玲只感到一阵冰寒刺骨。

    好日子?我的?

 

 


 

            第二十一章 

 

   “大小姐,沐浴的时间到了!”一群围着粉色围裙,头戴兔耳罩的年轻女佣纷纷举起手中的物品,准备为她们眼前这个蓬头垢面、举止不雅的大小姐改头换面。

    眼珠子转了转,抬起葱指。

    “一、二、三、四、五、六、七————”咦,今天到底什日子啊,她老妈竟然给她派了七名女佣。这可是前所未有过的先例啊。

    “姐姐们————”

    “是,大小姐!”训练有素的女佣们即刻换起甜美的笑容。

    女佣准则第一项:逢人必笑。

    “哈哈,姐姐们好搞笑哦!”我们的白大小姐虽然也算得上是逢人必笑了,可是,她那露齿不雅的大好即刻引来管家琴姨的怒视。

    “小姐,要笑不露齿方为淑女!”含笑着,琴姨再一次演示了淑女的微笑。

    “哈哈,不露齿就不露齿呗。喂,姐姐们,看见我牙齿了吗?”模模糊糊地说着,白子玲捂住自己的樱唇,一双狐眼娇媚地笑成了月牙。

    “哎,算了,赶快梳洗吧!”管家琴姨摇摇头也走出了房间,这个她从小看到大的小小姐一眨眼的功夫竟然出落的如此水灵,真是光阴似箭啊!

    哎,只可惜了,这个小小姐何时能真正的能成为千金小姐啊!

    管家琴姨前脚刚踏出房门,白子玲后脚就关上了门。她不是不喜欢琴姨,而是琴姨的唠叨比她老妈还老妈。为了保护耳朵,没办法,她才出此下策啊。

    “大小姐,该沐浴了!”放好洗澡水的美丽女佣一号已经拿着浴巾乖巧的站在了门边等待着大小姐亲临。

    “姐姐们,今天要见什么人吗?”半夜三更把她弄回来,现在又要把她当洋娃娃般对待,她老妈到底在打什么算盘?

    “是的!夫人说有贵客!”女佣二号规规矩矩地开始剥落她的睡衣,白子玲竟然很自然地配合着,原来,平日里她养尊处优的大小姐个性都是这样培养而来的啊。

    “要见什么人,你们知道吗?”轻轻地询问着,一丝不挂地白子玲径自走进了浴缸。她最引以为傲的除了她完美无瑕的雪白肌肤外,就属她前凸后翘玲珑有致的惹火身材了。

    女人,多多少少都会孤芳自赏。

    白子玲也毫不例外。

    她喜欢独自欣赏着自己的美貌,却独独厌恶被别人欣赏。

    “不清楚!夫人没有交代!”开始滴着玫瑰精油,女佣们尽责地照顾着她们的大小姐。不敢多说一句。尽管,她们的大小姐平易近人,不拘礼节,让人油然生喜,可是,爱捉弄人的个性实在让她们消受不起。自己吃了亏不打紧,要是吃完亏连工作都没了,岂不是很折本?

    “喂,你们别这么拘谨好不好?老实跟我说,最近我老妈有没有相好的男人啊?”总是逼她结婚生孩子,这不得不让她联想到她老妈是不是性\饥渴,间接发作在女儿身上。

    “没有!”回答的是离白子玲最近的一个长相平凡身材有些臃肿的女佣三号———号称苹果姐。
       


 

 

              第二十二章 

 “哇,苹果姐,你的嗓门还是那么大啊!”掏掏耳朵,唯一一个不惧怕丢工作的张萍拿起擦巾凶猛地在白子玲的背部开始侵略。

    “疼疼疼!”扭动着蛮腰,白子玲调皮地跟着苹果姐打成了一团。

    疯狂果然是她的代名词。

    几分钟的打闹,干净整洁的浴室已经被她折腾泡沫满天飞了。而两人丝毫没有停手的意思,竟然还乐在其中。

    “苹果,别再跟小姐闹了,一会夫人知道了,又得挨骂!”好心的女佣们纷纷开始拉架,几分钟之后才成功拉开,哎,谁叫她们的大小姐伸手了得呢。每次都害的她们大伤没有小伤不断。

    收回手,女佣张平得意地单手掐腰,一副你能奈我何的表情。

    “喂,大小姐,想知道中午的贵客是谁吗?”

    小道消息,她苹果姐最灵通。

    一个皎洁地含笑,白子玲的脑袋瓜子又不知道蹦出了什么怪想法。

    “难不成是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年轻多金的帅气男人?”一看都苹果姐笑的那么淫\荡,她就知道,她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我不告诉你!”卖个关子,她故意昂着头,等着她大小姐低头。呜呜,千万别以为她是个粗暴无礼的笨女佣哦,她平日里可是很温柔贤惠的很。只是一面对她的大小姐才会大脑失调,露出本性,啊等等,不是啦,是逼出本性。

    “我还不想知道呢!哼!”不甘示弱的白子玲已经走出了浴室开始擦身。虽然嘴上说着不稀罕,没兴趣,其实内心早已百折千回,纠结的要命。

    “是吗?听说跟结婚有关————”勾着眼角,苹果姐悠悠哉地开始整理房间。

    啊呀,不是不感兴趣嘛。干嘛把脸凑过来!

    “什么结婚?”紧张地握住苹果姐的那只像水萝卜一样的胖胳膊,她的心不安地开始跳动。

    结婚?不是吧?老妈要给她相亲?

    “怎么?害怕了?搞不好真的会嫁掉哦!”大小姐跟夫人的那点事,她们做下人的都是睁只眼闭只眼,毕竟糊里糊涂的才能过好日子嘛。可是,非常时期非常时刻嘛。现在就是那非常时期,苹果姐真是拿捏得恰到好处。此时的白子玲额冒微汗,连手都有些发抖。

    相亲,人家她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嘛!

    看着大小姐呆愣地坐在书桌旁边,苹果姐顿时觉得语拙。是不是伤到大小姐了?她只是开开玩笑,汗了,大小姐不会当真了吧?

    “栗子,我的衣服呢?梅子,快点给我化妆!”几秒后,白大小姐熟练地指挥着她的美丽军团。

    头一次看到大小姐这么卖力积极地投身于化妆相亲的事业中,站在一边的苹果姐失手将一化妆盒打翻。

    “啊,苹果姐,过来看看我适合什么发型啊!快点啦!”小手浮在空中不断地引诱着她,白子玲展开了那抹醉人迷香的微笑,天呐,这真的是她的大小姐吗?真的是吗?
 


                  第二十三章   

 

  生命如流水般,逝去时,静静流淌,却浑然不知。

    爱情如火焰般,来临时,灼热焚烧,却撕心裂肺。

    何为爱?何为情?当爱遇到了情,才知道,原来情是如此之伤。

    白家的大宅子内,异常的忙碌。

    管家琴姐急促地脚步声惊起宅子女主人的侧眸。

    白霜雪,白氏集团总裁,拥有敏锐的洞察力,擅长交际。商场上的女强人,同时,也是白子玲的娘亲。

    “怎么了,阿琴?满头大汗的!”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白霜雪随意地翻着杂志,一派悠闲。

    “这个,夫人,司机老马刚刚出了车祸!”与白霜雪同龄的寡妇琴姐一直都很尊敬她的女主人。要说为何尊敬,想必一定也是同为单身女人的共同命运吧。

    白霜雪由于家中过于有钱,父母执意招入赘女婿。孤傲自大的她也没任何意见,一心扑在了事业上。可是,当她坠入爱河爱上一穷小子并且有了白子玲之后,她渐渐改变,想做个小鸟依人的平常女人。

    可是,想跟做永远都无法画上等号。

    男人有钱就花心,这就恒古不变的定律。当然,她的老公也不例外,竟然私自挪用公款去保养情妇。

    女人,容不得爱情的背叛。尤其是有钱的女人,她们的自尊更为高傲。

    毫不犹豫地,白霜雪一纸诉状签到了法庭,简单地一个签名,她们的夫妻关系就此告吹。

    20年来,她无微不至地照顾女儿,只想女儿不要步她的后尘,能得到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已是她此生最大的愿望。

    丢掉杂志,沉稳的白霜雪看了看钻表,黛眉微皱,这边她马上就要去会客了,该去哪一边呢?

    “严重吗?”不管怎样,先问下情况再说。

    “他倒只是轻伤,好像撞到的人比较严重!”

    严重?怎么办呢?她还要用车呢!总不能让她这个大总裁亲自驾车吧?

    “要不,我先去看看?”管家看上去十分着急,连出门的衣服都已经换好,看上去十足的贤妻模样,管家配司机吗?恩,不错的组合。

    “好吧,你先过去!把事情处理一下,回头给我电话。知道吗?”蛮横地白霜雪对待管家也总是多出一份怜悯,哎,同病相怜的女人啊!

    说完,管家匆匆退去,留下了白霜雪,她双手环胸,步伐不稳地踱着步,即刻陷入了沉思。

    “妈,干嘛呢,在减肥啊?”经过了三个多小时修整,白子玲此时犹如异界的精灵般,纯洁地不沾一丝邪气。

    如丝的长发披散在腰际,鹅黄的抹胸礼服把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映衬地更加迷人。笑婉如花,灵慧的双眸闪着异光,她完美地犹如诗画中纯美女子。

    看的有些入迷,白霜雪竟然不知道自己的女儿会如此迷人。轻轻地拉过女儿,她缓缓地轻抚着女儿的发丝,20岁了,她的宝贝女儿已经20岁了,已经可以为人妻了。

    满足地笑了笑,她将女儿拉至怀中,多久没有抱女儿了?她已经不记得了,总是忙于事业,女儿的抱怨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当她想回头细看女儿的时候,才发现,女儿已亭亭玉立,不再是需要母亲保护的弱小生灵了。

    是她的错,她没有给她一个好的童年,没有尽到母亲的责任。女儿如今的傲慢、骄纵无礼,也全都是她作为母亲的责任。

    哎!叹了口气!她要帮她,帮她找好下半辈子的归宿。帮她铺好一辈子的幸福之路。

    “妈,怎么了?突然变得那么伤感!”许久没有看见母亲皱眉的样子了,白子玲调皮地用葱指划过母亲的眉梢。

    “呵呵,没什么!不把头发盘起来吗?”随意地支开话题。白霜雪放开女儿回到沙发上闭目养神。

    “不用不用,你女儿我天生丽质,不需要那些修饰,照样能把人迷得神魂颠倒。哈哈,放心吧,妈,相亲时不会给你丢脸的!”

    还在闭目养神的白霜雪微皱黛眉,随即睁开双眼。

    “谁跟你说是相亲去的?”

    “嘎?不是相亲?”

    “不是相亲!”

 


            第二十四章

  “妈你今天怎么那么好,肯带你女儿我出来吃饭啊!”眼看着眼前华丽的建筑饭店,白子玲一丁点都高兴不起来。如果只是吃饭,那她宁愿呆在家里吃琴姨亲自做的家常小菜。当然,如果她老妈也肯下厨帮个忙的话,她会更乐意。

    “我哪天不好啊?供你吃供你穿,还要供你娱乐!你少用点零花钱足够10个穷学生出国求学。”都怪她不好,把女儿惯得没有一丁点省钱观念。她汗颜啊!

    “切————”努着嘴,白子伶不服气的别过头,又拿钱来说事。

    “你这什么态度,阿琴平时是怎么教你的!真是的!一点规矩都没有,我看你以后要是嫁到夫家不吃点苦头才怪!”白霜雪的伶牙俐齿把女儿数落的是一无是处。

    “哼,这么想把我嫁出去生个继承人,那你当时干嘛不生个儿子啊?老妈,要不,你考虑考虑,现在很流行高龄产妇哦!”

    一个暴栗敲在了她的头上,这才乖乖闭嘴,等着大人发话。

    “一会吃饭的时候能别说话就尽量就别出声,听到了没有?”

    “为什么?”吃饭不出声?会把她憋死的。消化不良!

    “叫你别出声就别出声,放心吧,妈会帮你谈的!”叫她出声只会坏事,话语间白霜雪盛气凌人的架势上又多了些自豪,女儿如此能干,掉了个金龟婿,她岂能拖后腿?

    “谈?谈什么?”莫名其妙!白子玲翻翻白眼,真是够呛,她老妈平时有喝太太口服液的啊,怎么还在更年期。

    “当然是谈你的终身大事了!”说着,白霜雪已经拉着爱女来了酒店的大厅。

    “终身大事?”搞什么,连相亲都省了,直接奔婚礼啊!

    不要,死都不要!她都还没见到对方长的是长还是短,是圆还是扁呢,把她这个大美人就这样推销掉,岂不是很折本?

    “不要啦,妈,你不是说只要我生孩子,其他随我便嘛。”只是要个继承人,大不了她不找帅哥了,随随便便花个钱去借精子,反正要不惜一切代价,捍卫单身就是了。

    “不要?你连人家的长媳戒指都戴上了,现在才说不要?”白霜雪挑着眉毛看向白子玲的左手,“小妮子,跟老妈还害什么羞啊!早说你有男朋友,妈也不用这样为你费心!”白妈妈说的一脸释然,好像明天就能看到她的小外孙似的。

    “等等,妈你的意思是说,要去见蓝馨睿?”不是吧?才一天的功夫,蓝爸爸就找到她家里去了?这办事效率也忒高了吧!

    “小姐你认识我?”远处,一道分外蛊惑的磁音传入耳内,白子玲的眼角抽了抽,她上辈子是不是欠了他什么,为什么总是阴魂不散的。

    转身,抬眸。

    果不其然,蓝馨睿一袭银色亚曼尼衬衫,褐发蓝眸,今天,他竟然带了副蓝色的隐形眼镜,原本就犀利无比的鹰眼此时更是大放光芒。帅气清爽的他几乎让人挑不出一丝毛病,只不过有一个地方的确无法让人感到赏心悦目。那就是那前不久被白大小姐问候过的高鼻梁了。此时,它的上面赫然穿了一件白色的小罩衣。

    显眼、夺目。

    不清楚的人一定会以为那位花心大总裁玩女儿玩过了火,被仇家追杀呢。

    白子玲想着想着便开始偷笑着。

    她迷人的微笑此刻也跌进了蓝馨睿的利眸中。

    “小姐笑起来真的好迷人!我叫蓝馨睿,蓝天的蓝,温馨的馨,睿智的睿!”他低着头,185身高的他高出了她大半个头颅。

    挑着眉,那小子是不是看上她了?所以才自我介绍。吼!他的眼睛果然又问题,竟然连她这个“熟人”都认不出,气人啊!

    “咦?睿睿,你已经来了啊!”蓝妈妈身材娇小,撇开儿子就往白子玲面前钻。

    “啊呀,这位就是亲家母吧?您好您好!”客套的打着招呼,蓝妈妈一眼就瞄出了站在一边的白子玲,在看完白子玲惊讶的目光之后,她的媚眼又弯了几分。

    “您好!我是蓝振宇。”蓝家的大家长姗姗来迟。

    “久仰久仰!早就听说蓝董的威名了!”

    “过奖!过奖!”客套话是一波接着一波。直到白子玲站的脚后跟在抗议,双方家长这才把注意力锁定在孩子身上。

    “来来来,睿睿,快来见见你未来的丈母娘!”

    “什么?”瞪着双眼,蓝馨睿不敢相信,他的亲生父母啊,竟然把他骗来去结婚,而且连丈母娘都准备好了。

    “快点叫人啊?”咬牙切齿,蓝妈妈虽面带微笑,嘴边却迸出吃人不吐骨头的狠话。

    做儿子的要是忤逆做母亲的圣旨,做老爸的势必一定要捍卫母亲的威严。

    所以啦,蓝氏的特殊家法在此刻可是发挥的淋漓尽致。

    “啊呀,不好意思啊,我儿子太激动了,第一次,第一次嘛!”说着。蓝爸爸瞪着眼睛,足以用几万伏的电压去电死他的不孝子。

    “呵呵,理解,理解。我能理解!子伶啊,过来叫人!”

    “叔叔阿姨好!”很顺利的,白子玲讨喜的唤出声。殊不知她也是在她老妈的威逼下才乖乖就范的。哎,这就素人生啊!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可不是嘛,蓝馨睿那个傻瓜已经吃亏了,她没必要再犯傻跟自己过不去!

    而几秒后,众人皆被一声狂吼吓出了神。

    “什么?你是白子玲?”

 


 

           第二十五章

  圆圆的饭桌,圆圆的碗碟,一切似乎发生的太过顺利。圆圆圆,真的能够圆满吗?不尽然。

    两家大人坐在饭桌上,聊的是不亦乐乎。谈天说地,仿佛是许久未见得旧识。低头坐在一边的白子玲却掏出手机开始打兔子,无聊嘛,打发打发时间。反正她老妈又不叫她说话。

    整个饭桌上可称得上是一片祥和温馨景象。

    当然,只有一个人是格格不入的。

    蓝馨睿慵懒地拉拉椅子,侧身俯在白子玲身边,看似亲密的举动,实则另有玄机。

    “你,给我出来下!”真是没天理,两个人明明都是死对头,怎么看都不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两家老人到底是哪只眼看她们合适了?这还不是最气人的,最让他生气的是,明明仇人就在眼前,他非但不能报仇还得对其谦谦有礼,动不得她一分一毫。

    可恶啊。他哑巴亏到底要吃多少才肯罢休。

    “没空,没看见我正忙着吗?”双手还在手机上纠结,她正打的起劲。

    忙?玩手机游戏就是忙?恨啊!蓝馨睿发誓,他要是真娶了她,他就不是男人。

    愤愤地瞪着眼前的女子,他不得不承认,以他阅女无数的经验来看,对她,他的确失策了很多次。他不明白,她到底有多少面可以变换,纯真、妩媚、妖娆、凶悍,哪一面才是真正的她?就像今天一样,他竟然没有认出她。而更可恶的是她竟然是地产大亨的外孙女。鲍枫给他的资料竟然是假的。

    但是,女人,化妆过后,变化都这么大的吗?他没有想到,她竟然可以出落的如此美丽。

    思及此,他灼热的眼神不时地瞄着眼前的尤\物。竟然看的有些失神。不知何时,他的手已经不自觉的滑过她光滑细嫩的小脸上。

    啊啊啊!要死了,他竟然不由自主地被吸引了。

    “啊!色狼!”单手捂着小脸,她直觉反映地一脚踹开,天呐,这不要怪她哦,她只是出自本能,本能保护自己而已。

    狼狈不堪地倒在了地上,惊起众人目光。

    首先发话的就是蓝家大家长,蓝振宇。

    “怎么回事?睿睿,你怎么倒在地上?”蓝振宇怒眉横秋,在亲家面前真是失礼!

    单手伏地,蓝馨睿一个漂亮的回旋,还算优雅的站了起来。他拍拍屁股,狠狠地瞪向白子玲!她是刺猬吗?只稍稍碰了一下就这般凶狠。

    “啊呀,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没有受伤吧?”接过他的眼神,白子玲轻佻地瞪回他,然后说着违心的话。整人,她最在行。

    “别碰我!”嫌恶的甩开她的小手,蓝馨睿极力的在克制自己的脾气。

    别再挑战他的极限了,否则他会焚烧她的一切。他发誓!

    深受委屈的眼眸适时的滴出几滴耀眼的泪珠。她,白子玲,竟然哭了出来。她一定要把他整死才罢休吗?

    “睿睿,这到底怎么回事?”自家儿子把未婚妻惹哭了,还是当着亲家的面,呜呜,他蓝振宇上辈子没做什么缺德事吧?他的老脸都被他给丢完了。

    一把拍向蓝馨睿的头顶,这个动作有多久没有做了?

    捂着自己的后脑勺,什么情况?他竟然被自己老爸给拍了。这多丢人啊,他都27岁了,竟然还玩这种幼稚的把戏。

    斜睨了眼一边哭泣的白子玲,不看还好,一看简直就要了他的命。她竟然对着他扮鬼脸,摆明着再耍他嘛。

    呼吸!呼吸!再呼吸!没事,他没事!见招拆招才是高嘛。

    一转身,他含笑低眸,一脸歉意对着白霜雪说:“对不起,伯母,我在跟子伶开玩笑,我们俩经常这样打打闹闹,没办法。子伶就爱这一挂!”摊摊手,他摆出一脸无奈地宠溺表情。

    什么?感情这是小两口甜蜜的秘密武器?

    他说的好暧昧哦,好像跟真的似的。

    “哎,我们真是落伍了,年轻就是好啊!咱们也别耽误他们了,刚刚谈到哪了?”掩嘴轻笑,白妈妈还真当了真,她笑呵呵地跟着蓝妈妈嚼着舌根。压根就没想过这些都是蓝馨睿的谎言。

    “放屁,谁跟你爱这一挂————”话还没说完,白子玲已经倾倒在了蓝馨睿结识的胸怀中。

    谁?谁那么缺德绊了她一脚?

    “亲爱的,你还在生我的气吗?”

    要玩是吧?他忘记告诉她,他可是个演戏高手。

 

 

 


 

 PS: 花心总裁的小蛮妻仍未完稿,总有例外还在努力创作中....(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ョコレー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