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魔鏡 秋冬新品「黑瞳豔賊」 系列 設下美麗陷阱

2007/10/01 07:39
我的眼裡只有美麗,不夠美的東西閃邊去,別懷疑我有什麼能耐能擄獲我要的寶貝,誘餌就是我那無可取代的「美麗」!想對我的魅力設防?喔!別浪費精力了,沒有用的。我想要的東西沒有到不了手的,不信,你等著瞧!因為我是無人能抵擋的「黑瞳豔賊」,我纖長無比的睫毛就是美麗的陷阱網,能將獵物緊緊套牢!
戀愛魔鏡的小魔女們,今年秋冬變身黑瞳豔賊!戀愛魔鏡十月份的彩妝新品,將讓妳可以囊括所有美麗的秘密武器,包括了:「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二代」、「魔幻翹挺睫毛底膏」、「亮眼珠光眼線筆」「魔女之唇口紅晶棒」、「魔女之唇護唇膏」、「甜心眼影新色」,MAJOLICA MAJORCA讓你設下美麗陷阱,捕捉所有想要的獵物,成為心機小魔女。
MAJOLICA MAJORCA 10月彩新品「黑瞳豔賊」系列
睫毛變纖長,徹底俘虜獵物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二代 建議售價:320元

對於睫毛的長度魔女們總有永無止盡的慾望,因為它是「魔幻黑曈」的捕獲網,魔女們就是用它牢牢網住獵物。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我怎麼將我的獵物緊緊套牢。
日本超人氣,能讓睫毛無限延伸的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二代,在大家熱烈期待下於台灣上市了!對於睫毛長度的慾望是永無止盡。增長纖維增量*「睫毛變得更加纖長」!新添加的濃密配方「讓睫毛更顯濃密」!延伸打底成分「使睫毛光滑柔軟」!絕對是史上最強的睫毛膏!超強防水功能,即使大哭也不怕變成熊貓眼。
超捲翹的睫毛,引獵物入甕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建議售價:320元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魔女的「魔幻黑曈」一定有超捲翹的睫毛,秘訣是在使用睫毛膏前,先用讓睫毛變粗的打底睫毛膏,呈現最完美的捲翹效果。我可以長長久久的維持這樣的美麗,看那一個獵物能逃過我的手掌心?
這是一款讓睫毛變粗的打底睫毛膏,是為了讓睫毛呈現最完美的效果所研發的睫毛矯正打底膏,請於睫毛膏前使用。細緻纖維將每根睫毛確實變粗變長,讓後來塗上的睫毛膏,能更容易附著於睫毛上。超強捲翹效果,可長時間維持至卸粧。
喜歡我的大眼睛,那還猶豫什麼?
亮眼珠光眼線筆 共10色 建議售價:170元
魔女們如何打造出「魔幻黑曈」?靠的就是魔法棒:一支可以讓眼睛放大的眼線筆,筆芯型的彩色眼線筆暗藏玄機,宛如將寶石埋入顏色當中,散發出閃閃發亮的光澤。哇!大顆粒寶石顯色了,瞧!我的眼睛變大了,不論描繪線條、煙薰暈染或顏色組合任我玩耍。
這款可放大眼睛的眼線筆,是戀愛魔鏡首次推出筆芯型的彩色眼線筆。宛如將寶石埋入顏色當中,散發出閃閃發亮的光澤感,可加強大眼睛印象,並擴大眼睛面積,不論描繪清晰線條、煙薰暈染或顏色組合均可隨心所欲,自由發揮。
粉嫩可愛的魔女之唇,色誘想要的獵物
魔女之唇口紅晶棒 共9色 建議售價:220元
魔女之唇口紅晶棒 我的「魔幻黑曈」加上我的「魔女之唇」,讓我的美麗立於不敗之地。魔女之唇的秘笈在於我使用了添加70%保濕成分的新唇蜜式口紅,粉嫩可愛的色澤,持久顯色,持續使用,連裸唇也會變得水水嫩嫩。

一使用魔女之唇口紅晶棒,雙唇馬上柔嫩豐盈,散發成熟又可愛的氣息,添加70%保濕成分的新唇蜜式口紅,比唇蜜更顯色,但又沒有口紅沉重…實現完美唇感的新唇蜜式口紅。粉嫩可愛的色澤,持久顯色,並具有讓雙唇水潤保濕的效果。持續使用,連裸唇也會變得水嫩美麗。
想偷走我的「美麗」,門兒都沒有!
魔女之唇護唇膏 建議售價:190元
魔女們怎麼可能讓「魔女之唇」鬧乾荒?護唇新武器可得要隨身攜帶的喔!將「魔女之唇護唇膏」的精華成分煮乾後變成濃稠膏狀,加倍濃縮保濕精華,讓雙唇得到更多的滋潤,更加保濕水嫩,就連粗糙的雙唇,只要輕輕一塗,立即變得水嫩保濕。 魔女之唇護唇膏
魅力明眸 實現妳所有願望
甜心眼影 新色共4色 建議售價:210元
是一款可以加深眼皮深邃立體感,加強修飾眼型輪廓的新色眼影,讓善變的魔女隨心所欲呈現迷人雙眼。輕輕一擦,立即散發立體亮眼色彩,給妳深邃迷人的眼眸。可自由組合,也可單色獨立使用。
 

 

看更多彩妝、美容、保養文章請至:

美麗俱樂部 http://www.beautyclub.com

參加減肥、流行、服飾、包包、時尚討論請至:

SHE論壇 http://www.sh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ョコレー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