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一杯茶。329青年節,我這老摳摳的『偽青年』跟著一群青春洋溢、“食力”全開的年輕人橫掃屏東夜市小吃,綠蓋茶‧館是最後一站。


小吃團成員都是特地從高雄風塵僕僕的趕過來,只有我們鹹蛋家族因為正好回屏東娘家,所以還可以騎著腳踏車輕鬆赴宴。


能有機緣跟這群有為青年一起趴趴造,都要歸功於爆米阿花的介紹,而其中更因為有綠蓋茶的老闆〈簡稱綠蓋茶哥哥、姊姊〉,促成了這最後一攤,也讓我跟馬麻認識了這間高雄正夯、屏東新興的茶館。

在跟綠蓋茶哥哥確認位置之後,發現茶館位置離馬麻娘家頗近,而且在到達後我跟馬麻更是驚訝,因為建築物本身我們早就熟悉,只是模樣改裝後變了,原址本來是一家海產店,也是我岳父喜愛的餐廳之一,之前多次的聚餐就常來這裡,如此機緣實在巧妙。

俗氣的海產店怎樣變身成時尚茶館,頗耐人尋味,我觀察到原本存在的正面牆整片被打掉,空間變的寬敞明亮,全白風格好像是綠蓋茶店面統一的色調。

↑長長的吧台搭配間接光源,LOUNGE味道十足。店裡頭消費的清一色是年輕族群,或打牌或玩迷你麻將,熱鬧的很。

↑三色薯條大手版。

↑三色薯條小手版。我最愛吃連皮一起炸的半月薯條,外酥內軟,搭配三色沾醬分別是番茄醬、哇沙米及美乃滋口味,嗆辣的哇沙米是很新奇的體驗。

◎綠蓋茶屏東店◎
東市民和路65號
●TEL:08-7216653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01:00 / 週五、週六 14: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ョコレー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