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年代】四大美女登上11月美版Vogue封面 程明仁第3次特別祝福恭賀推薦報導

【芝加哥】名導最新力作【華麗年代】2010隆重上映
網羅八大巨星跨刀演出 四大美女登上11月美版Vogue封面


由奧斯卡金獎提名導演勞勃馬歇爾(Rob Marshall)(【芝加哥】【藝伎回憶錄】)執導、【冷山】【英倫情人】知名編劇安東尼明哥拉(Anthony Minghella)所打造的歌舞片【華麗年代】Nine即將於2010年的1月22日正式在台上映,本片集結眾多重量級演員,包括奧斯卡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提拉(Marion Cotillard)、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茱蒂丹契(Judi Dench)、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得主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以及嬉哈天后菲姬(Stacy Ferguson),幕前幕後陣容空前閃亮,上映時勢必在全球再掀一股歌舞狂潮!!

而在電影上映的前夕,四大美女妮可基嫚、瑪莉詠柯提拉、潘妮洛普克魯茲以及凱特哈德森也穿著紅色系華麗禮服登上11月號美國版Vogue封面,漂亮的畫面加上這四位演員目前在影壇的地位,預期這期Vogue將會引起影迷們爭相收藏!而在雜誌內頁,七大女星則紛紛穿著黑色性感裝束入鏡,暢談這次參與【華麗年代】的美好經驗以及對於人生的態度!妮可基嫚說:「在我有了女兒之後,其實我一點都沒有拍戲的慾望,讓我再度回來拍戲的唯一原因就是因為這部出色的電影。」凱特哈德森則說:「我從小就學習唱歌和跳舞,但是我從來沒有機會可以有專業的演出,所以當我知道我可以和勞勃馬歇爾合作的時候,我超級興奮,真的非常開心。」潘妮洛普克魯茲說:「我從17歲就開始工作,到現在都沒有停止過,我現在想要取得平衡,所以我不會一年拍三部片,我一年只拍一部我真正想要拍攝的電影。」瑪莉詠柯提拉說:「我的夢想就是拍一部美國歌舞片,我小時候最喜歡『安妮』這齣劇,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有機會演出歌舞片,真的是美夢成真!」

【華麗年代】改編自義大利名導費里尼的名作【八又二分之一】,故事敘述電影導演Guido在製作新片的時候文思枯竭,非常苦惱,但是他發現他最大的問題是”女性關係”,他周旋在眾多女性之間,包括他的太太、情婦、謬思女神以及他死去的母親。

【華麗年代】2010年1月22日(五)晚場起



照片由中環電影 威視電影與11月美版Vogue提供非常感謝

請大家為臺灣地區莫拉克─88水災往生者敬悼;為災民祈福、為他們重建家園盡心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ョコレー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