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倒數計時

一天,一名癌症病人去覆診,醫生垂頭喪氣地說:「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好消息是知道你還能夠活多久,壞消息是我昨天忘記告訴你。」

病人迫不及待問:「多久?」

醫生說:「三. . . 」

病人問:「三什麼?三年?三個月?三天?」

醫生說:「三. . . 二. . 一. . . 」

 

2. 爸爸是誰

一天,一個非常富有的闊少爺在公路上超速,被一個女警察發現。

那位闊少爺很不願意地把車停了在一邊,不耐煩的說:『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誰?!』

女警察客氣地答道: 『對不起,先生,這我可幫不到你,你有沒有試一試問問你的母親?』

 

3. 擔心過度

一對夫婦投宿旅館時,老婆想要洗澡卻擔心的對老公說:「看報導某些旅館或飯店都會藏有隱藏式的錄影機,萬一真的被拍到,那該怎麼辦?」老

公一臉不屑頭也不回的說:「放心!依妳這種身材即使被拍到也會剪掉的!」

 

4.國民教育

小學開學了,剛滿六歲的冬冬不肯到學校註冊上學。

媽媽向冬冬解釋,法律規定小朋友年齡滿六歲就要到學校上學,一直到十五歲。

最後冬冬終於在學校書桌前坐下來,眼裡含著淚水的對他媽媽說:『等我十五歲的時候,妳會記得來接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ョコレー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