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鎗手瞄準陳冠希 擋殺戒備森嚴

■記者林佳宏、許聖梅/新加坡、台北連線報導

「淫照事件」發生1年多了,陳冠希選擇在新加坡的「神

鎗手」電影記者會上重返娛樂圈,儘管面對「江湖追殺令」的威脅,他仍冒險為演藝生命力挽狂瀾,現場30位保全人員全副武裝,前後更有2名持真槍警員看守,氣氛戒備森嚴,宛如警匪片情節,陳冠希坦言當然會害怕,但他擺低姿態求社會大眾能再給他一個機會!

怕被槍殺 緊張嚴肅

由林超賢執導、陳冠希和「小齊」任賢齊主演的電影「神鎗手」昨日在新加坡舉行記者會和首映禮,記者會下午3點舉行, 陳冠希和導演、任賢齊於2點54分已進入會場開始活動,全程50分鐘,身穿黑色恤衫和深灰色長褲的陳冠希很合作,即使大會聲明只能發問與電影有關的問題,司儀也會三不五時擋駕,但陳冠希還是有問必答,剛開始表現得有點緊張,神情嚴肅,小動作多多、不時低頭、伸舌頭又咬手指、左右張望,記者問他會不會害怕被「槍殺」?他說:「問我會不會害怕?沒有是不可能的,當然是有一點。」既然害怕,他還是選擇鋌而走險?「不過,我還是要繼續做人,希望大家還是歡迎我。」

父親破產 盡力伸援

對於父親破產之後他會不會伸出援手?陳冠希說:「我很愛我的家,可以幫的一定會幫,但大家知道我爸爸遇上的問題,是受到金融海嘯的影響,我當然很想支持我的家人,也想盡力幫忙,我相信公司會幫我,經紀人和老闆會在適當的時機多安排機會給我。」

小齊怕吃肥 不怕有子彈

小齊之前曾開玩笑要穿防彈衣,昨天他說:「新加坡是很安全的國家,不用緊張到穿防彈衣和頭盔。」至於有家室的小齊和導演的家人會不會擔心他們的安危?導演林超賢先笑說:「太太只擔心票房,如果票房不好就沒機會再拍;而且我從來沒想過要將陳冠希的戲份刪減或換角。」小齊則打趣說:「太太只擔心我會不會吃得太多,因為這裏有太多美食,而我又正在減肥。」

■「江湖追殺令」記者會的氛圍嚴肅,陳冠希抿著嘴出場,神情看來很緊張。(星島日報提供)
■陳冠希(左)為「神鎗手」宣傳神情緊張,與任賢齊(右)、導演林超賢打片。(法新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ョコレー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