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奇是隻愛幻想的小猴子,  不管有空沒空,他都在幻想:幻想自己是隻會飛的猴子,幻想自己是隻猴子國的國王,幻想有一籮筐香蕉永遠也吃不完 、、、、、。每天想呀想,什麼事都不做。  有一天,媽媽要奇奇到鎮上去買一瓶醬油和兩包糖,奇奇一邊走一邊想:假如我有一個機器人,我就可以叫他去幫我買東西。走著,走著,他看見路旁有一棵大樹,於是就爬到樹上坐下來休息,心裡想著:如果我會變魔術的話、、、、。  微風徐徐吹來,忽然奇奇聽見有人叫他:「奇奇,奇奇!快來呀!快來呀!」 奇奇東看看,西找找,原來樹下有一隻很可愛的小松鼠,又跑又跳的在叫他。奇奇跟著他來到一個很大的院子,裡面種了好多香蕉樹,樹上長滿了又黃又香的大香蕉。奇奇高興極了,顧不得學校叫教的一大堆禮節,便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

    突然,出現了一個機器巨人,原來是香蕉園的主人。他看見奇奇偷吃他種的香蕉,非常生氣,拿了皮鞭要來打奇奇,奇奇嚇得拔腿就跑, 可是機器巨人跑得比奇奇快,眼看著就要被追上了,奇奇連忙揮動雙手,竟然飛起來了!「哇!飛得好高哦!你追不上我了吧!哈哈哈、、、、」 奇奇得意的回頭向機器巨人扮鬼臉,機器巨人氣的直冒煙。

  就在奇奇得意洋洋的時候,一不小心,撞到了前面的大樹。「碰!」的一聲,奇奇從樹上摔了下來 ,「好痛哦!」原來是一場夢,奇奇摸摸屁股、抓抓頭,好像逃過一場劫難似的,鬆了一口氣說:「真險!」於是趕快跑回家。

   回到家時,才想起來忘了幫媽媽買東西,可是天色已經暗了,只好硬著頭皮,走進屋裡。猴媽媽看見奇奇空著雙手回來,就知道他又東想西想的,忘了要買東西了,於是開始嘮叨起來,這時奇奇又想著:「如果天下的媽媽都不會罵人,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ョコレー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